2020-09-16 10:58:52sallydaniknig

30週年放大招!OFF White x Air Jordan 5 上腳曝出

30週年放大招!OFF White x Air Jordan 5 上腳曝出

30週年放大招!OFF White x Air Jordan 5 上腳曝出

2020 年是 Air Jordan 5 誕生 30 週年紀念,照慣例,週年紀念系列都將會有不少重磅狠貨配色登場。前幾日剛剛露面的流川楓 Air Jordan 5 “Fire Red”,就是明年即將登場的狠貨之一。但比起同將在明年登場OFF WHITE聯名鞋,流川楓 Air Jordan 5 恐怕只是週年盛宴的冰山一角。

近日,由海外球鞋曝料博主 Kickwhoshow,搶先釋出OFF-WHITE x Air Jordan 5的上腳展示。這雙鞋以淺灰色為色調,鞋面材質與 “The Ten” 系列中常用的材質風格類似,介於網面與尼龍質地之間。

鞋身可以看出 OFF-WHITE 特有的解構設計語言,各個結構部位的的裁剪層次分明,緻密的匝線勾勒出清晰硬朗的廓形。

外側柵格位置與鞋幫裝飾半透明雙線解構圈,內側柵格內暗藏標籤裝飾,鞋舌上同樣裝飾鏤空圓圈。

銀色鯊魚牙,做舊氧化半透明外底,外加元年 Nike Swoosh Logo 加持。

整體設計在保持 OG 元年氣質之餘,呈現出獨具一格的高街潮流質感。上腳效果自然不用多說,硬挺的外形足以為整身搭配豐富層次感。

關於這雙鞋暫時沒有具體發售資訊釋出,僅得知將於2020 年登場。借鑑此前多次曝光多次跳票的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聯名來看,這雙鞋大家可能要多等一陣子了。也可以關注OFF-White官網後續報道消息噢!

轉載請標明off-white台灣官網(https://www.off-whi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