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01:23:54愛蜜莉

淡水民宿 - 愛蜜莉彩繪民宿



 

連絡陳小姐  0918608566




房間照片







 














房間照片



浪漫玫瑰套房









甜蜜娃娃房間照片


 

 


淡水愛蜜莉的家距離淡水捷運最近,步行2分鐘就可到住宿地點


附近的景點有沙崙海水浴場(關閉)、前清總稅務司官邸(小白宮)、馬偕墓、淡水滬尾砲臺公園、漁人碼頭、福佑宮、漫畫博物館、宮燈大道、紅毛城、鄞山寺(汀州會館)、、原英商嘉士洋行倉庫 、禮拜堂、清水巖、牧師樓與姑娘樓、淡江大學海事博物館、達觀樓(紅樓)、馬偕醫館、景觀步道、理學堂大書院(牛津學堂)、紅樹林展示館、海關碼頭、忠烈祠、龍山寺、滬尾湖南勇古墓、到個景點都非常便利。民宿內並提供旅遊導覽地圖與寄放行李服務外國遊客提供專戶匯款不需高額手續費!及代訂機場接送!

    

淡水emilyhouse民宿
 獨具手工藝特色的住宿環境,由女主人發揮佈置巧思,讓您遊覽淡水風光之餘,還能欣賞歐式彩繪、拼貼、馬賽克等手
工藝品。捷運出站步行2分鐘就到,距離老街渡船最近,逛街看夕陽最方便

的作品



房間照片




   



房間照片:  蔚藍海景雅房 





房間照片



 


kate 2016-06-01 13:13:53

請問有停車場嗎?謝謝

火鳯凰不死鳥 2016-05-05 04:02:28

你好,請問5月5-8日有空房嗎?我現在在蘆洲,離你們站很遠吧,我現在很痛苦啦,被咬到全身都是啦,如果明天有房,我想過來呀,我留下我的LINE : terryfeiyang,如果有,希望通知我一下呀。

ka 2016-04-29 19:55:26

請問5月3號有空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