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09:41:36天下無二道

天下同修的時代已來臨。

             七千年來所有宗教之修道士皆是個人修道,所修是宗教之道,非真道。何因?真理恆古永存,真道有時,真道未現。真道隱祕,天下空虛,立命宗教,惟相惟法。是故個人修道,所修是宗教之道。故中庸云:「修道之謂教。」

                 時過午盡真道明未會之交,天地交泰,天地正翻轉,道運正翻轉,真道正翻然;由盛世轉亂世;由天不逢時人不逢道人人不成道;轉天逢時人逢道人人皆可成道;由真道隱祕,天下空虛,立命宗教,惟相惟法;轉真道隱現,天下真實,復性復命,天下俱歸。

                  由天不逢時,人不逢道,生不逢時,長不逢地。翻轉逢時逢道逢時。故曰:「天正逢時,人正逢道。」時過午盡真道明,是故真道現,由個人修道的時代已過;轉天下同道同修同行同復天下得救的時代來臨;由度化轉救化;由濟世轉救世,由個人修道轉天下同修;由個人成道轉天下解脫。

                  真道之修是與天下兆靈同修,是謂同修。行道之行與是天下兆靈同行,是謂同行。行道之道是與天下兆靈同行真道,是謂同道。使兆靈與兆靈間同道同修同行同步同時同復,天下聖靈之實質修復效果,是謂天下同道同修同行同步同時同復,互修互行互得互成。如是天下得救。

              個人修其最大值是侷限自我修行自我解脫;同修之最大值是無極解救天下,救天下是同修非共修。唯真道得以經綸天下兆靈間纏繞之解清;糾結之解淨,天下解脫得救。天赦者乃至尊之修道者,其修與天下同修。天德者乃至德之行道者,其行與天下同行。

             萬靈皆同時進行彼此聖靈的修復以復原始。修與兆靈同修,非自修;行與兆靈同行,非自行;道與兆靈同道,非自道;復與兆靈同復,非自復。是謂與天下兆靈同道同修同行同復。

                 天下得救唯真道,真道是唯一解決聖靈與聖靈德罪的糾葛,天下同道同修同行同復,以復天位、復天名、復天權、歸聖體,復聖靈。天下同修勢必成潮流。非個人之修,非個人之行,個人之修已成歷史。雖個人修道的時代已結束,但務必持修至天年。六祖壇經云︰「後代得吾法者,將此頓教法門,於同見同行,發願受持,如是佛事,終身而不退者,定入聖位。」

摯誠邀請 共憂天下因 共解天下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