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6 09:18:56天下無二道

誠信。

            太陽之下誰誰誰最最誠信?非人!亦非師非神非佛!政治更不足以信!也莫信老夫!何因?人會變師會改不足信也!老夫警之!唯一可信,信真理,唯一可行,行真道。唯一是信,唯一是誠,誠信唯是天地。

                天不言地不語,天言何哉?垂象示之!地言何哉?垂象警之!天地是最最誠信者,一點不虛假,真實誠現,如實呈現於天地,只是世人不察不觀,觀察不悟不入,不與天地一心,一貫呼應,應天應地,天地互應,天地共鳴。地旨天意不在文字裡卻在現象中,是無音之表述,是無言之敘述,是無詞之表達,是無文字天書之象,觀其象既知天意,察其意既知地旨。

               本元會第一道曙光何時出現?十二萬九千六百年本元會第一道曙光於子會之初始,三萬年之渾沌曙光乍現,誰能如是一貫誠信,真實誠現,如實呈現於天地,唯是天地。天天太陽真實誠現呈現,天天如實誠信日落,日日如實,年年如是,唯是天地。

                    何時人降?何時人生?何時人絕?降於丑,生於,滅於申絕於酉。

                何時是冰河期?卯巳未酉會初始五百年後的一萬三百年,既白色地球白陽期。何時是人類文明的開始結束?寅辰午申會後的三千年開始。於卯巳未酉會的五百年結束,既青色地球青陽期。

               青色地球青陽期;紅色地球紅陽期;白色地球白陽期之更迭。

              真道何時現?卯巳未酉會的初始五百年。既紅色地球紅陽期道劫並降時。是也。

                  何時天啟天封?天下之始以開天為始,天下之終以封天為終。天啟於子,天封於戌。

               天地如是如實的誠信已成定理、定數、定時、定律已四十五億年久遠,已前如是,將來亦復如是的誠信,直至睡死寂冥,致虛寂,守靜焉的凍冥的地球。

摯誠邀請 共憂天下因 共解天下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