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 09:11:36天下無二道

天言何哉?垂象示之!地言何哉?垂象警之!

  身體表面的呈現,是各器官的隱發,由表皮知器官的狀況,治表不如治本。器官健康,皮膚光澤,器官活躍,皮膚彈跳。器官衰竭,皮膚老化,器官沉悶,皮膚沈重。由表知內,識透皮膚就能知悉器官狀況。皮膚之呈現是事實,但不是真相,真相是器官狀況,由事實、找真相,由真相,發覺真因。

                地有地氣,天有天氣,洋有洋氣,氣︰流也,動也,力也,適時適當釋出微量動能,通氣而不動怒,甚好甚好。通氣而動怒,非好是好。若堅忍不動非好,危矣!氣有怒氣,祥氣之別,亦是好惡之分。有氣無動一片沈寂,悶的發慌,熱的發怒,萬物不適,和風微動萬物皆宜皆爽,反之,颶風颱風翻動萬物皆殃。和風微動颶風翻動之決定權非人類,是地球的守護神所發之真道。

  地下多種複雜氣息,天空多種變化氣象,地下天上綜合顯示的現象氣息,如風、高氣壓、低氣壓、地震、火山等現象。這些訊息到底是誰主宰?何時發出?這些現象到底透露甚麼訊息?這些訊息到底是什麼意義?目的是什麼?值得探究!氣象氣息之動皆道,其道隱運作之妙,藏管理之奧,之奧妙皆真理真道。天不言地不語,天言何哉?垂象示之!地言何哉?垂象警之! 

  地球為有效管好地球與萬物,地球之動能得燮和天地,調理四季,蘊育生命,養育萬物。蘊化而成天然,天然之孕化而成自然,莫名之成天然自然,然然成形,成形有名,是名有利有弊,世人興利詬弊,殊不知然然之因。誰能導引氣流、波動洋流、擾動氣象、翻動大地?是天?非也!是地球的守護神所指引。何因?因要有效管好地球與萬物。故,非天佑是地護。非天佑台灣是地護台灣;非天佑日本是地護日本;非天佑美國是地護美國;之所有之類比。

  自然皆順洋流與氣流傳達地旨神意,氣流與洋流扮演長程輸送角色,推動氣流與洋流的力量是來自地神。為執地旨,所經之處皆是神意,地旨神意之運轉,乃是地球守護神之隱運,其運轉之隱妙休意揣,是地球的妙智慧。 

  時序邁入二十一世紀,科技之登峰造極,天不言地不語,天言何哉?垂象示之!地言何哉?垂象警之!暖化、熱化、冷化、凍化、中庸,各有不同事實,不同真相,不一所發,不一真道,結果不同,道運不一,局世不同。由事實、真相窺之真理。從事實、現象找到真相,由真相求到真理。真理皆由地球的靈魂所發出,真理既發,天下萬物遵依真理,事實、真相皆歸真理真道。故言︰「發定天下道定天下。」自然是道的產物,常人勿將所視之景象是為景象,景象背後的舞影者才是道定天下的決定者天言何哉?垂象示之!地言何哉?垂象警之!由天象知地旨

摯誠邀請 共憂天下因 共解天下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