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2 09:03:40天下無二道

個人修道的時代已成歷史。

               個人罪業個人擔,個人功德個人享,個人修道個人得。得甚麼?修甚麼就得甚麼,修人道得人性,修多深得多深。名為修道,實為修下輩子的重生之福。是故,修之不止,道之不盡,行之不息,修道不能成神,行道不能成佛。

                修道培德積德養性淨性是延續的,一生一世的修道,潛修潛變,漸培漸淨,但一生所限畢生是修不善的、培不滿的、養不足的,一生之培養終不成,來世再續培養再修。

                 修道何因不能成神佛?只是您個人之修卻不能經綸天下,修道之盡頭仍然帶著原罪與“福德”之宿命邁入另一個“高階生命”、“優勝前命”,的之人上人,續享“福報”之位。修之至終,行之至高,極致完美圓滿,足以濯纓滄浪之高人尊師。但,前道依舊未了。修道只是前世修,今世享;修現在,享未來;修這世,圖來世。故,從人間來的,恐將重返人海之位。修道只是報身不報性,報位養性之再循環,循環又另一章,榮華富貴之再現,再得豐彩人生。修道之途不是斷層而是延續,不是句點而是接點,不是歸宿而是寄宿。如實已五萬餘年矣。

                成道之關鍵不在宗教,而在真理,成道之祕徑不在修培,而在妙徑,修道立德雖是重要,但非關鍵。 個人修道的時代已成歷史,午未之交,天地交泰,時過午盡真道明,天地正翻轉,真道正翻然;由順境轉逆境;由盛世轉亂世;由天不逢時不逢道人人不成道;轉天逢時人逢道人人皆可成道;由真道隱祕,天下空虛,立命宗教,惟相惟法轉真道隱現,天下真實,復性復命,天下俱歸修道成於道,不成於像;成於真理,不成於道理;成於真道,不成於宗教之萬法;個人修道的時代已過;轉天下同道同修同行同復天下得救的時代來臨;由度化轉救化;由濟世轉救世,個人修道的時代已結束,但務必持修至天年。

摯誠邀請 共憂天下因 共解天下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