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1 13:23:18天下無二道

聚緣道之窺隱。

           道是前道,沒前道豈有後道。前為前道必有後道後應。道存孕蘊相生的相應,輪迴轉依的效果,因緣果報的內涵。

              從道緣聚的微妙說起似乎較難瞭解較難懂,因道難感覺,緣有感應,聚真實感。反從聚緣道的關係較好懂。聚人人有現實感覺受應,是善聚?是惡聚?相聚相處的如何當事人最清楚,最知道,也最身受。有此一道,必有此一聚。

                聚緣道的結果當下即知,即可知善聚惡聚,既是善聚必是善緣善道,反之,是惡聚則是惡緣,從聚的結果,既知前道是善道惡道,再清楚不過。眼前所見的事故必是前道的故事。

                   前道之天權與時並進,與空並行,貫乎古今,通乎陰陽,貫古今而無遺,通陰陽而無漏,承啟轉合而無失,順天承命而無窮,精妙幽深而無錯,陰陽會合而無誤,無縫接軌而縝密,應取該取;應付得付;應還該還;應求得還,報恩與報復的相聚。

               緣人人有被默默牽引的感覺,是善緣?是惡緣?緣聚後才發現是善惡之緣,當事人最清楚,也最知道,幸與不幸,慶幸或後悔,但已來不及。誠如男女當朋友,進而當好友,終成夫妻而相聚,緣是步步被牽引著,有朝聚散了,緣沒了,道也了了。福報報應商場亦是如此。前有父子道,後有父子緣,終有父子聚。夫妻亦是如是,所故父子夫妻相聚必有前道,父子夫妻之道早已定矣。不能逃過道的追溯,既存有道,必要了道,了道必有媒介,媒介是緣,因緣而相聚,聚散了了道也。既已了道往後無緣無聚。

                 道人人之隱默,似有似無之感應,若說無卻默默隱導;若說有卻無法確切,隱導的原因與力量來原是道,道的安排在於緣,緣的顯現在於聚。聚的善惡顯於眼前,由聚得知善惡之緣,由緣聚得知善惡之原道。道緣聚之奧祕清楚無誤;了道無瑕。無論善聚惡聚皆了道,明知惡聚得以善聚之道而了道,明知善聚甚甚珍惜而了道。父子之道;夫妻之道;至友之道該如是。造因?還是還果,請用聖慧了道。

 「道」化萬物之奧,道緣聚之祕,依道緣聚之奧祕,種子與遺產之蘊化,轉化推移之妙化正是如此︰若如,我欠您,我來世輪迴淪為羊,您確是羊的主人,則,您成牧羊人,我化成羊,您養羊,羊賣了,還債了,互不相欠,羊與羊的主人因道而相聚,羊賣了,聚散了,道緣聚消滅,了道也。如此之還,如是之了。

                    誰能逃過道緣聚之祕緣分是注定;相聚是早晚。雖今生今世不是第一順位,來世必依道緣聚償還取付而了道有前道前緣前聚之因,故有後道後緣後聚之聚

摯誠邀請 共憂天下因 共解天下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