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7 03:12:17天下無二道

#367、人身難得,真理難悟,真道難逢,真師難遇。

再得人身易如反掌,更可自我決定來世尊優豐彩人生,行乎人性得乎人身,行乎富貴得乎富貴。再得人身有難乎?不難也!人身難得,其難難乎,真理難悟,真道難逢,真師難遇,非難再得人身。誠如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生命暨是人身;真理暨是真理;道路暨是真道。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凡相信我的必得永生。」約翰福音832云︰「您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您們得以自由。」赤文洞古經云︰「天得其真,故長。地得其真,故久。人得其真,故壽。」壽,可與天長地久,永生也。惜真理難悟,本元會汝已存活五萬四千年,悟到了沒?自由了沒?當下還是囚於地球不得歸。真理隱祕,天下空虛,立命宗教,惟修惟法。

                   真理恆古永存真道有時道無古今唯其時,其時暨卯會巳會未會酉會之初始五百年內共二千年,一大元會十二萬九千六百年之比例只有百分之1.54,真道難逢阿。真道在天下成,真道不存天下虛。由天不逢時,人不逢道;轉天逢時,人逢道,人人可成道。孔子昔時歎曰︰「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之大同。今大道既隱,天下為家之小康。」何因歎歎什麼大道隱之大同難以實現!天下有道,聖人成焉,天下無道,聖人生焉。真道非時不現,非時不言,非人不傳故曰:「天正逢時,人正逢道,生正逢時,長正逢地。

                   孰有能焉,為時代,倬天下之大經、建天下之大本、立天下之大德、知天地之隱妙。以符天時之趨,為時代之用,為天性解脫,為天下解救,為聖性得救。天國之路在何處?天國之路是甚麼?誰知天國之路?誰有天國之道?唯是真師!非宗教之師真師為天下開啟,為眾生開道,稀言真理,罕言天德,祕言天赦,妙言妙徑,窺隱天地。其孰能知之?知其何意?何用?何妙?真師必備真理真道天時道運之妙用,發定天下道定天下也

                誰是天下第一知?誰是天下第一行?誰是天下第一人?知之知之誰能知之又能行之?更是天下寥寥又寥寥。孰能知之?孰能行之?孰能知達?誰是天下第一知?誰是天下第一行?知之知之知什麼?行之行之行什麼?知真理,行真道。切莫懷疑,今日視真道為糞土,明日是芻狗。

摯誠邀請 共憂天下因 共解天下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