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8 11:25:10天下無二道

A024、真理難悟。

                信眾聽信尊師凡聞轉誦;悟法解義;依法修行、禮佛、拜佛、念佛、誦經、持齋、持戒之等等已是誠心至老年矣,已知真理了嗎?真理悟到了嗎?教主眾神皆皆已示之,惜世人未能悟之,故言真理難悟。

               世人將真理掛嘴邊,卻無實質內含,空洞虛表之教說,恐羞愧於教主聖人,怯惶惶於信眾。真理是聖性的真實內含,三天一體是真理的實質內容

                 真理永存真道有時。真理是先天地之始,真理恆古永存,將來不滅不殆不盡。古是指多久?是先天地之始既地球形成之初始,真理即存,生命即有

              真理與天同在,與地同行。在於天地之間,行於天地之閒,存於天地之間。每位聖性皆有,無一不有,聖性是造物者所賜,賜於每位聖靈。聖靈皆一無二,一也無尊無卑無大無小皆一也,賜給天位、天名、天權、聖體,簡稱三天一體。聖靈各自獨立運作,獨立自主,他性不能有不能用,您歸您他歸她不得混淆。

                 靈性聖靈各自獨立,周行不殆,運行不止。賦於神是神性,賦於人是人性,賦於獸是獸性,賦於魔是魔性。賦於神性是天位、天名、天權、聖體之清淨,簡稱三天一體秉於人性是人位、人名、人權、人體之清濁,簡稱三人一體。秉於獸性是獸位、獸名、獸權、獸體之汙濁,簡稱三獸一體。

  歷曠世已來、現在、未來之所有動物,歷天下絕無相同之動物,歷天下絕無相異之動物,無論如何相異,必有相同之點;雖有相同之點,必有相異之處。天位之位置,位位皆相同,各個皆同位,萬物適用,放眼天下皆定,放諸四海皆準,放觀十方皆一,天下四海十方何有不同焉?所有動物此點之位置皆相同,此「點」之位置隱居有位妙客,是謂聖性聖靈靈魂也。萬物皆由眾妙之門來來去去,無一例外。

                靈性是生命的主宰,性在體在,性離體亡。性體生存為一體,死亡即分離,性體同入同出,同入即生,同出即亡。生命有亡性命永存,靈性卻帶著神祕的DNA,隱居於汝之當下。人人皆處三人一體之當下,無道回當初之三天一體,使靈性蒙塵受難囚於地球。恩君悟道沒?難悟難悟!真理難悟也。

摯誠邀請 共憂天下因 共解天下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