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4 19:08:23天下無二道

K017、服天下罪

               歷五萬年來吾靈矣不知對誰造了多少的罪業?多大的罪孽?為解一切障,要無漏一切界,唯是認天下罪服天下罪懺天下靈,唯是以天下靈方能解一切,了一切道。既矣認天下罪,要領天下罪,就得終生服天下罪,不得反悔變卦。天下是指天下靈。

                      認天下罪,領天下罪,似有不可承受之重,服天下罪似有甚恐畏懼,聖慧真悟實際現實而言,人人野物之當下皆皆被迫服罪囚於地球,萬物皆轉化推移中,輪迴償還取付裡,無一可躲。服天刑座天牢,只是您我他之人類不敢認罪,卻真實服天下刑,論罪處刑,論惡處牢,只知他鄉不知故鄉,只知當下不知當初,個個皆囚於地球,回不去當初,回不去故鄉之悲歎。

               天牢地牢水牢天地共牢共服,是囚於地球的地獄。服天刑坐天牢應造天德以贖天罪,終日服天刑坐天牢,說真理傳真道是吾之務,眾生解脫得救是吾之事,服務眾生是吾之職,吾焉可怠慢怠惰驕傲。

             尊者師者長者不知己是受刑人,卻踩著別人高高在上受人跪拜叩首,世人生活煎熬痛苦,盡盡莫受供養若是受人跪拜叩首之尊者師者們,信眾應疾呼眾生平等,聖靈一家,請放下傲慢師者無尊大,道者無貴賤,聖子無大小,天子無尊卑,應虛懷天下,去之傲氣,增之稟氣,赦之玄德,德還天下。真理聖子曰眾生平等,聖靈一家。」焉可藐視手足,輕乎萬物,怠慢眾生

               服天刑坐天牢焉可享福食衣住行育樂醫適宜不奢侈,眼鼻耳口身心六識之安逸不奢求,應於平庸樸實。老夫呼籲人人視同父母般尊重,物物視同子女般珍惜,萬物視同己命般善待。以一心觀萬心;以一體觀萬體;以一容觀萬容;以一物觀萬物。視萬物如一己,視萬體如己身,視萬容如己容。

                縱粗陋的生活,飄泊的艱辛,受盡盡風霜,安身立命,隨處富貴貧賤皆安宜,不改其性,不變其節,真道不變。豐彩生活,歡樂致極。擁豪宅大門,也應節制,若可,請助天下靈解脫得救,老夫慎言一句貴賤易互換常變化互易位。

摯誠邀請 共憂天下因 共解天下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