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6 14:47:54天下無二道

P028、地旨天意3-1。

  地不言天不語,天地依舊默默運轉,其運轉依道運行,從不言不語中由天象海象現象之自然知天意,由天意知地旨。故言︰「地旨天意。」由天象海象現象知天意,識自然知天時,識天時知地旨,識地旨知天意,識天意知自然。知自然識其道,知其道識其旨,知其旨兆先機,兆於先知,發定天下,道定天下。兆於先知,莫懷疑切莫懷疑歷史必重演。

              自然會變,足夠聖慧的您可從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之循矩中跳脫直接進入人法自然。兆於先機若說成天機也不為過,但似乎太玄太霸氣宏邈之自傲,只是讚嘆外還是讚嘆,讚嘆天地的隱祕又奧妙。真理真道的境界沒有所謂不漏天機之傲慢,宏邈之兆知天機獻天下,天下皆知皆行,天下解救。真理聖子曰︰「不識真理別談真說理!不識真道別談真說道!不識天時別談天說地!不識道路別談道說法。」是也。

                誰誰能導引氣流、波動洋流、擾動氣象、翻動大地?是天?非也!是地球的守護魂所導引。何因?因為要有效管好地球與萬物。正如天佑台灣或地護台灣,天佑美國或地護美國之類比,常人皆言是天佑,卻不知地護。何因?仰天可見,氣象可據,科學可證,有事實真相,卻不知地隱之祕,只見天呈之現。故言天佑而不知地護。

              仰天卻不窺地,地不可窺,窺而不見,地氣可據,科學不易證,不知事實真相。故不知地護之道,地下的世界才是真相,地魂才是真理真道。事實真相不代表真相,真相背後的真理真道才是真相。其真理真道之終極目的是保護地球本體為首先,保護萬物為優先。青色地球、紅色地球、白色地球是其現象,青陽期、紅陽期、白陽期是其時間之間段性,任務性,使命性,作用性,各有其用,各有其妙,各有其象。由其象知其用,知其象知其用即知天意,知天意隱於地旨。

            導引氣流、波動洋流、擾動氣象、翻動大地是守護神管理地球之道。勿以事實為真相,勿以真相為真理,勿以真理為真道。應以事實找真相,以真相尋真道,以真道求真理,由真道得真理之意。一句蔽之︰「地旨天意。」

摯誠邀請 共憂天下因 共解天下靈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