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9 04:18:20天下無二道

#452、淨空真空

                 造物者賜給我們的元神靈魂甚麼?賜給一一也。一也無大無小,無貴無賤,眾生平等,聖靈一家,一切不染,一無所有之淨空真空聖絜之聖靈。聖靈之初始是三天一體,一無所有淨空真空的天性,人人之聖靈是三人一體,功德滿溢罪惡滿貫貪瞋痴不去不離的人性

                 生前不寧,歿後不靜;生前清淨,崩後清淨,矣是生前佛非歿後佛之幻覺。淨空真空後才能清淨,清淨後才能復性歸一,聖人抱一為天下式,正神抱一為天下歸。聖人眾神常抱一不離,藏真守樸。道教云:抱元守一;儒教云:執中貫一;佛教云:萬法歸一;基督教云:默禱親一;回教云:清真返一。歸一歸返是各宗教唯一目的。復一如來聖靈即解脫。

              聖靈如來無垢識,本一切清,是一切淨。原是真者,後是道者,終是物者;原是聖性,後是人性,終是物性。真者清淨無憂,道者逐波隨波逐道隨道,物者隨波隨道。

                    眾生欲淨空真空,皆言要放下,要放下什麼?要放下執著!執著什麼?放下執著的心!放下執著的心是甚麼?皆啞然吱嗚!放下執著心的貪瞋痴,貪瞋痴的實質內涵是甚麼?卻一無所知,不透真空。貪是貪功德,瞋是懼罪惡,痴是痴心之迷,痴迷無慧。捨棄功德化解罪惡,則無貪瞋痴之罣礙。有清靜心後有清淨性沒清靜心焉有清淨性,德赦天下是跨出貪瞋痴的第一步。終結一句︰不屬於天性聖靈的務必捨棄斷絕才能復天命歸聖靈。

              人性好清而心擾之,人性好靜而慾牽之;天性好清而德困之,天性好淨而罪阻之。罪之不淨,是通往地獄之路;德之不清,是阻礙天堂之道。 滿貫罪惡非修非滌非懺非法可化之,功德滿溢貪享福報,如是這般焉有淨空真空?如何淨空真空?應了道,必了一切道

  了道使天下罪者無罪;自性無德。汙濁復清淨;末復末也。萬物之母歸天下之母,天下之母復一復本;野性復人性;人性復聖性;物者復道者;道者復真者,聖性道者歸真回家鄉。本一切清,是一切淨,由末復本,是也。

  空的實質內涵是甚麼?空說之簡單,是不切實際的空言空論空想空幻,空是大無邊際之說空,空非言空,是行意的實質作為,非言空。放下非雙手放下,亦非心放下,更非俗氣之人放下,是德者的天權天赦,非世俗人權的放下,是天權的捨棄斷絕,天赦使有罪不伏。有債不還,有德不享之天德。如是性清淨靈淨空真空,即回當初歸一三天一體之初始。

                六祖壇經云︰一切處所,一切時中,念念不愚,常行智慧,即是般若行。一念愚,即般若絕;一念智,即般若生。世人愚迷,不見般若;口說般若,心中常愚。常自言我修般若,念念說空,不識真空。般若無形相,智慧心即是。若作如是解,即名般若智。如是說是防犯未然之道,惜世襲已染如何真空真淨才是清淨之道。終日說空,心中不空,功存罪在,終真實應得,焉有空焉。不空不淨也。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

上一篇:Youtube裝扮自己

下一篇:Youtube 淨空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