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9 04:10:54天下無二道

B049、裝扮自己

               先有真道之為後有三天一體之化;先有人道之為後有三人一體之化;先有獸道之為後有三野一體之化;先有魔道之為後有魔類之化隨物伴物性,隨物伴物形,隨物伴物容。

            當下聖品容體之裝扮世襲的“過客”所產生的共業,卻由俗氣的閣下承擔共阨,現在的您既是共業下的產品,這個特產獨品既是閣下即品之獨一不二,萬物皆然,怪誰乎?簡言之︰時下容體之所造,既是累世行像所造之即品。換言之︰次世代之容體,既是累世行像所造之即品。

                  先有其道,後有其性,方有其體。道已造之,已成所造之因,也成所造之事,將成所造之物。反之,從當今的容貌中隱知前道之道,故曰︰「真知灼見,道知隱形。」道!是連接兩端的隱道,從此端隱知彼端,反之,從此容貌形體隱知前端之道。道後的體形容貌總會有日呈現,呈現之日既是報應之日。道後的體形容貌如是道德經云︰「孔德之容,惟道是從。」是也。

                   如何裝扮自己?道也!道就是行為。行為?出之於天性,歸之於天命;出之於人性,歸之於宿命;出之於獸性,歸之於魔類。裝扮就是歸於。是故,真知灼見,道知隱形,從行為中就隱然知道來世成何容貌形體的裝扮。如是這般,萬物皆然。天下人如何裝扮自己?

               凡所有參與的演員皆非德者善者,請洗去鉛華,摘下假面目,還吾素性亮節的真面目。欲還真面目德者捨棄天權,善者斷絕善取。德者善者儘釋天德,德還天下,善罷干休,至善也,近天德矣。慾成獸身獸體獸形魔身魔體魔形的裝扮,當下行獸道魔道即成。隨物伴物性,隨物伴物形,隨物伴物容的裝扮自己。

  世代交替如何裝扮自己?道也!道成其道是也。欲成人物人體人形,當下行人道即是再得人身。人生要有尊位貴賤視其玄德之厚薄定其位,深淺定其命,多寡定其福。換言之,欲再得人生又要優渥,請行人道來世尊貴的裝扮,當下儘行布施供養建功德,暨玄德無窮,福報無邊,再建豐功偉德即可欲成街友乞食一毛不拔即成次世代之容體裝扮似乎矣定,甚甚憂。一語定之︰「道成肉身,住在我們中間。」

              藉由生死進行輪迴轉依;藉由生命進行轉化推移;藉由眾妙之門改頭換面;藉由孔德之容改性換性。藉由卷放之中回天之國,藉由放之歸之永恆,莫放之又卷之輪迴,回歸三天一體亮節之聖體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