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6 13:43:06天下無二道

A123、假面具

                   面具之像,隨其心而生,隨其心而改,隨其行而變,隨其行而改變其性,隨性而改面具。假面具是人性人體之三人一體野性野體之三野一體 天性聖體之三天一體是真面目

              人人曾是地球的一分子;物物曾是地球的過客;他們曾是地球的虛位,自己已遺忘曾經來過住過行過作過之過客。過客都帶著假面具而來,今世是人臉,昔世是萬萬臉,來世不知臉。是人、是狗、是豬、是虎、是鯨的容貌形體,皆皆帶著假面具來來去去,去去來來。既然是過客,必有再來之時,亦必有離去之刻,還返於無極陰陽間,來去於天地之閒,還了又返,返了再還。生生死死來來去去之生命死亡後是延續生命的真相,其真相皆真實應得呈於容貌面具面像之無誤真相的面具皆是藉由生死進行輪迴轉依;藉由生命進行轉化推移;藉由眾妙之門改頭換面;藉由孔德之容改性換性。人人物物皆帶著假面具來來去去的轉化推移,轉之應道,化之應物,推之原道,移至原性之運轉,直至摘下假面具還原真面目為止

                活在當下的過客,過客過客會再來作客過客過客世世再再錯過,過客都帶著假面具而來,今世是人臉,昔世萬萬臉,來世不知臉。世世代代皆皆帶著假面具來來去去,去去又來來。既然是過客,必有再來之時,亦必有離去之刻,還返於無極陰陽間,來去於天地之閒,還了又返,返了再還的過客,皆無法回去當初之真面目。

              凡所有參與的過客演員皆非德者善者,請洗去鉛華,摘下假面目,還吾素性亮節的真面目。德者捨棄天權,善者斷絕善取。德者善者儘釋天德,德還天下,善罷干休,至善也,近天德矣。天德經.不善章云︰「來者不善,善者不來;善者不生,生者不善;聖人不生,德者不來。」聖者德者已還真面目,真面目可不來。

假面具隨新生命帶著新元素,隨物伴物性,隨物伴物形,隨物伴物容,邁向新生命,走向新環境。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

上一篇:Youtube 解脫得救

下一篇:Youtube 假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