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 17:06:39天下無二道

A112、解脫得救。

  天下問如何解脫得救?曰︰清淨。又問如何清淨?復曰︰啟悟真理,啟行真道。真理將招喚世人,真道將呼應天下,悟真理行真道天下得救。真道千呼萬喚始出來,萬古難題今獻天下,天下皆知,行者成之,道者得之,緣者蘊之,物者萌之。真道無形,是運作天地;真道無情,是運化萬物;眾神無私,是運佑萬民。

                   解脫得救有二,其一防犯未然。其二了道。教化論道德述五倫八德之凡間小誦,修道禱告拜神禮佛末法之枝節小事不足以消惡除罪,如是只談防犯未然之作為,卻不提累世之罪愆之化解,只求神助之解脫,信仰消極之被動,雖被動卻難能可貴,如是只鮮犯之防犯未然而已,還是帶著原道輪迴不止,不能解脫得救。

                  其二了道,認罪服罪之真懺悔吾性所累積世襲一切所造之惡罪,本靈一律坦然承受,誠然面對自性的錯誤,勇於認罪承擔,認罪服罪悔罪,吾性深沉慚愧與愧疚,坦誠不諱,領天下罪,服天下刑,懺天下靈,德還天下,以此世之天德彌之。積極主動了一切道,如是玄德之塵封已於赦清;原罪之封存已於宥泯;宿命的塵封已於解放,聖靈得已解脫。華嚴經云︰「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亦亡心亡罪滅兩具空是則名為真懺悔。尚不足焉,請自悟。

                       欲返卻不得歸,奈因,德罪求償之障強留紅塵欲清彼卻強求不得清,欲淨彼卻強償不得淨,欲純卻擁德不得潔,欲真卻帶罪不得太。

                  藉由生死進行輪迴轉依;藉由生命進行轉化推移;藉由眾妙之門改頭換面;藉由孔德之容改性換性。藉由卷放之中回天之國,藉由放之歸之永恆,莫放之又卷之輪迴

                解救天下之方法莫乎,我赦天下,天下赦我;我贖天下,天下贖我的宏襟。您赦天下,天下赦您;您救天下,天下救您;您不負天下,天下不負您。我赦眾生,眾生免我;我贖眾生,眾生救我;我赦萬性,萬性赦我;我赦天下,天下赦我的宏邈。天下得救解脫天下得救解脫了,閣下也解救了

                 無人能了己道,無師能解己障,無神能化己敵,唯一能了唯己。莫將玄罪之化解寄於禱告、祈福、告解之末法;莫將宿命之解救推給上帝、教主、師長之推託。兆靈共溺,援之以道,勿援之以手。天下因果,援之一手則動天下修之萬世不足以成果,行之萬代不足以成道,禱告拜神禮佛之萬法皆皆難解脫。得救是靈性之解脫,非肉體之避難。復三天一體之天性,非宗教之庇護。莫混淆。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