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9 09:42:38天下無二道

B094、眾神菩薩必將改名換姓。

           這張是地球生命循環示意圖分十二元會每元會是一萬八百年計十二萬九千六百年

                  佛教.隋書.三十五卷云:「然佛所說,我滅度後,正法五百年,像法一千年,末法三千年,其義如此。」釋佛二千年前已明確告知世人,現在就是末法。真誠敬問天下,五百年內會是怎樣的世界?五百年後又是怎樣的天下?宗教何去何從?信眾將何依何從?會是怎樣的世界?老朽不諱言不忌言所言真言 ,歷史勢必重演,文明即將終結。五百年間是極端瘋狂的天下,五百年後是虛靜世界,無任何宗教可信可拜可從,何因?五百年災戰疾的催殘宗教文獻聖殿寺廟無一幸免,雕像神像無一幸存,經典教義無一得幸。有何證之?當今所敬拜之眾神菩薩,是從伏羲氏至濟公活佛止,都是六千年來的眾神。難道六千年前就沒菩薩神佛?必有,為何現在不存無載?因經一萬二千年冰間期的伏冥世界,所有資料皆毀全滅。換言之,當今之聖殿寺廟雕像經典無一得幸,一萬二千年後的菩薩神佛必改名換姓。

                   歷史勢必重演,文明重建。本元會之人類已誕生五萬四千年,期間歷經二次冰間期。分別於四萬年前的卯會、二萬年前的巳會。歷經冰間期的洗禮,期間政治由安轉亂而飄,經濟由旺轉泡而沫,科技由峰轉谷而廢,宗教由榮轉枯而盡,人性由順轉逆而急,世運維艱,天眚世挐,恐成不治之局,混亂之世,逆向之勢,宗教沒而隱,真理卻現而興,宗教與真理之更迭,萬法與真道之更變,文明消失重建之更換天時道運也。

                  熱化之浩劫,海港沙灘成海洋;都市大樓變蓁藪;宗廟聖殿化灰燼;人類文明復原始,榮景皆虛歸於樸。因劫已束,真道也隨之澈底毀滅,經熱化、凍化、冰間期之化元分解而絲毫不留而殆盡,不留給後人。真理而隱,宗教隨之興起,宗教得以重整再發,供奉信仰之眾神換容改貌、改名換性,供來者追兮敬兮信兮。

                  二十一世紀之斯時世人雖處劫中卻居於福中!雖真理真道之再現區區五百年,然歷經五萬四千年累世漸修、漸悟之修道士所等待之一天;宗教士所期盼之一刻;天德者所期待之一時,這一天是天時道運也。孟子曰︰「雖有智慧,不如乘勢;雖有鎡基,不如待時。」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