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4:34:27天下無二道

A046、父母無定作子女的權利。

               人神合一。人合︰男精女卵人之合也。神合︰元神與精卵之和也。人神合一︰精卵神之妙聚渾成一體一性,是謂人神合一。一暨是當下的您我他,云云眾生人類。

                男女之基因與“元神”三者同時同步入住“結合為一”,著床之刻是生命之始。基因與元神三者瞬間之結合為“一”,一是生命之前,之始,之後之分際,之前未孕,之始剛孕,之後已孕,剛孕正是生命之始,非分娩之謂生。

何因父母無定作子女的權利?父母無定作選定最佳神魂的能力,因元神來無影,是故父母無定作子女的權利父母有權選擇最佳精卵,卻無法尋求最善之元神。精篩精卵的基因只強化器官的健壯,確不能強化一點點元神的基因,也不能改善智慧執著,遺產與種子,甚甚不能改變一點點元神的基因。肉體器官非生命的全部,它卻是維持生命的元素,而靈性是主宰宿命之延續。真理聖子曰︰天下虛物皆有定;物物虛位皆有別;各個命運皆不同。」故,父母無法左右,子女無法抉擇,是奉天承命,繼天立極而來相聚。

父母無定作子女的權利;子女無選擇父母的權利。但,吾與誰為親?道也!道?前道也。   

               父子之道︰父母無定作子女的權利;子女無選擇父母的權利。雖,父母無定作子女的權利;子女無選擇父母的權利,但,吾與誰為親?您與誰為親?子與誰為親?孰與誰為親?親也?父母親也!何因?道也!神何以降之?降之皆來於道也。前無父子道,焉有父子緣,今有父子聚? 

                       父母都想生個極順遂如心的子女,誰想有忤逆不孝之子?但可否如意?得視父母與子女的前道關係。

                親?親是億萬性之至親近親,故,結父子緣,父子聚。親有善親、惡親也。善親︰生而善善,不用說不用教皆順應,生而善善非惡,順遂父母。善親出自於善道,善緣善聚善報也。

  惡親︰生而惡惡,怎麼說怎麼教皆叛逆,生而惡惡非善,忤逆父母。惡親出自於惡道,惡緣惡聚逆報也。

              善惡之至親,出自於性,生之於道,原道也。原道有善惡之道,善惡之緣,善惡之聚。聚?父子聚也。聚也!執也。

著作 真理聖子 版權 林宏毅

國際天德救天下協會

設立號 台內團字第1070041457

救天下 專戶 郵局代號700  帳號0141260-09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