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8 18:21:35天下無二道

#299、道劫並降。

  注解~道︰天道。

  注解~劫︰災戰疾、減人、滅人。

  譯解︰ 這張是地球生命循環,暨道劫並降示意圖,分十二元會,每元會是一萬八百年,計十二萬九千六百年。道劫並降共四次,深藍色水青色分別二次已過,當今是桃紅色,紅色是末期。道劫並降,每次間隔二萬一千六百年一遇。

︰真道也劫︰浩劫也。道是救靈救性,劫是殺人減人甚滅人。道無古今唯其時道非時不降真道道運哉。劫無古今唯其時劫非時不降浩浩之劫。道劫何時降?何因降?

道劫何時並降?道劫非時不降,何時是非時?於四萬年前的卯會,二萬年前的巳會,當今的未會,二萬年後的酉會,暨卯會巳會未會酉會,之初始至五百年內,皆是非常時期非常時期,道劫並降時,道劫並降,非時不降 是並降並滅降前滅後有何差別?降前盛世,降中亂世,降後伏世之更變。暨降前青色地球,降中紅色地球,降後白色地球之更換。換言之,青陽期,紅陽期,白陽期之更迭。如是之更,是地球的智慧使然,非神佛之為,故,勿宗教化神格化。

非真道不止,非萬劫不復,道劫非時不降,劫亦是非時不降是謂道劫並降,同時同降同滅道過劫束則萬物冥伏,天地白色世界,萬物伏罪,天地修息。二萬一千六百年與五百年之比例是不到百分之二,若一生八十年為計其比例更是不到百分之零點四,是故,非常之道,非常之劫,又並降,又並滅,更是非常之非常時故曰︰非常之道劫並降

道劫何因並降?“人劫”在即,“真理”再現;浩劫在即,真道重現,真理真道之再現即是浩劫之時。二十一至二十六世紀道劫並降是福是禍?福?禍?福乎?禍乎?福也!禍也!福也!禍也!福也!危機不是阻礙反成得救良機。禍也!危機就是阻礙。識者視之禍也,慧者觀之福也。何因?識者所視災戰疾之浩劫,故,禍也。慧者所觀真道降得返鄉,故,福也。彌勒真經云︰「紅陽了道歸家去。」紅陽?何時是紅陽?道劫並降時。了道歸家去,了道得歸家去!首在於了道,了道之道是真道之一。故,福也。福乎?禍乎?福也!禍也!莫宗教化神格化,道劫是地球生命的循環。

  老夫著道運篇云︰「順道也,順向時,太平年,平安日,國泰民安,道運不濟,宗教時,真理不現,真道不出。天不逢時,人不逢道,生不逢時,長不逢地#055。生不逢時,長不逢地,修不逢道#403,如何成焉?」又言︰「逆道也,逆向時,災劫時,道運時,真理現,真道出。天逢時,人逢道,生逢時,長逢地。生逢時,長逢地,修逢道,如何不成焉?」是福焉禍焉

何時降?何因降?二十一至二十六世紀,由紅色的地球漸變為紫色的地球二十六世紀驟變為白色的地球,區區五百年如此劇烈之極端,將是天地之瘋狂,人類也隨之急速減人,野物卻急速增加的劇變紅陽期是紅色地球怒吼的象徵,是萬物浩劫的代表。雖怒吼劫難卻降道,劫收性,道救靈。故言︰「道劫並降。」

請於深悟,勿以為這是無稽所談無據妄言,這不只是宗教的問題,是攸關全人類的問題,您我她芸芸眾生切身不可離的嚴肅問題,問題不解,永是迷惑,解之得以勢之,不解得以隨之,隨之四生六道之輪迴,勢之乘勢成也。孟子.公孫丑云︰「雖有智慧,不如乘勢;雖有鎡基,不如待時。」待何時?真理聖子曰︰「道無古今唯其時道非時不降真道道運哉。」唯其時?待真理出、真道現之時,既在二十一世紀之時。又曰︰「無古今唯其時劫非時不降浩浩之劫。」唯其時?待紅色地球之時,既在二十一世紀之時。故約︰「 道劫並降。」

釋迦牟尼佛講經說法已四十九載,最後佛卻說未曾說過一字,為何未曾說過一字?這一字是何字?留給後人領悟,此字是真也真?真理真道也何因不說?時也!時不對不講;人不對不說。故不言不說。天下無二理,唯一之理曰真理;天下無二道,唯一之道曰真道真理是復性唯一之道,真道是救靈唯一之道。真理個人成就,真道天下得救

  真道無形,運作天地,真道無情,運化萬物#433。真道本無順逆之行,只有依道運行,依勢而行,對萬物有益視為順,不益視為逆。順其道曰道;逆其道曰劫。順逆皆道。順道助人;逆道滅人。何因降道又降劫?助人又滅人?助興又使哀?道劫並降?道運哉!道劫皆道,天時也。

  順時曰順行,逆時曰逆行。不同時機做出不同作用;不同會元做出不同應變;不同危機做出不同處理;不同環境做出不同反應。不同之運行有不同的作用,有不同的效果,有不同的結果。道運哉。

  真道無形,運作天地,常而不變是定理,變而有常是定數,天地人循環週期是定律297。全球一體化,當臭氧層破洞之刻暨是熱化之初,亦是逆道逆向之始,由盛轉衰之刻。故,真理現,宗教隱。斯時暖化已過,熱化之初,真理傳,真道行。傳之四、五百年。真理沒,真道隱。真理興宗教沒,宗教興真理隱之定律#056

  宗教時天不逢時,人不逢道生不逢時,長不逢地。惆望萬世一灑淚,感嘆異代不同時,往昔真理無處尋,真道無處覓。等之萬年,待之萬世,時過午盡真道明,幸今逢時真理現,真道出。

  道也,全球一體化,萬物一致化,真道不分國度,不分人種,不分區域,不分地理,不分經緯。只要行真道,皆與天下兆靈同道同修同行同復。

  劫也,全球一體化,萬物一致化,浩劫不分國度,不分人種,不分物種,不分地理,不分經緯,不分東西,全球同舟,皆陷浩浩劫。

  順道、逆道,順向、逆向天地之悄動,道運之交替,順逆各萬年,決定了暖化、熱化、冷化、凍化,不只是決定了天下,也卻決定了萬物,當然也決定了人類,更是控制了天時與掌握了世運道劫之動脈。道運哉。誠如︰暖化、熱化、冷化、凍化、中庸,各有不同事實,具不同現象,不一真道。由事實、現象窺之真理。真理皆由地球的靈魂所發,真道既發,天下萬物遵依真道,事實、真相皆歸真道而運轉。實如︰地震,颱風路徑,天佑台灣還是地護台灣?之類比300。故,真理聖子說︰「天無真道而不能運,地無真道而不能作,神無真道而不能返,人無真道而不能立,物無真道而不能有。」一句明之「道定天下。」  

  深思細悟二、三千年前為何「相續」出現道、儒、佛、基督、回教,五教聖人出世,而成立五大宗教,留下不可抹滅經典鉅做,救世救人之法,使有志返鄉之士,有經可循,有典可依,依循展開返鄉之旅。憑當今科技與工具,又為何二、三千年來都未再曾出現,類似五教道之聖佛?天下有道,聖人成焉,天下無道,聖人生焉。無道則隱,有道則現。道運哉!

  「物理及天文大師於2016-06-21日霍金重申人類將滅絕的警告。」警告浩劫已進矣進,卻殊不知劫後的真相,其真相是道劫並降。道救世,劫減人。道?真道也!劫?熱化也!人類在當下的未會是不會滅絕,但在二萬後的酉會必滅絕。

真理聖子曰︰「天無真道而不能運,地無真道而不能作,神無真道而不能返,人無真道而不能立,物無真道而不能有。」一句明之「道定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