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2 09:27:35天下無二道

P023、無常是真實

常見無常,又見真實;常見人去,又見人來;無常是真實,真實是無常。

無常前善用最後的色身德用最後的人權,當色身之最後人權也沒了當神智清楚明析之時應做出善用德用的決定,否則色身將被利用人權將被剝奪,自己的人格人權將被踐踏將無尊嚴任人擺布,無權主張,不能自己。

當父母剛懷孕之初始,孩子即擁人格人權人格應受尊重人權應受保護,縱孩子未出世更應保全雖是老殘疾更應保障。如何保護保障真實有權時應做出,善用德用之決

真實是無常,真實是無常顯於您我她云云眾生間。無常勿只以生死無常之狹隘,身體、夫妻、財產、健康、政治、生命都是無常之一應以實權為分際點,有權即擁有,無權即一無所有,應應把握真實,切切珍惜真實,莫待虛時空長嘆雖夫妻共枕但小三小王不斷終離婚收場。雖握擁金山財產之權,應善用德用,莫待無權時長嘆笑。身體健康之時應做該做應行該行快行,莫待疾時空悲哀。政治朝上野下,野下又上之無常,莫待野下時空長嘆。真實在握,惡用不智,不用無智,善用智慧,德用聖慧,上上智。

人人必曾經擁有,無一不有,雖擁有卻只一時,一時將過,過了將失。真實是無常,真實在握,惡用不智,不用無智,善用智慧,德用聖慧。

生命是聖靈與肉體之四大假合,水、火、風、土之結合而成。假合︰水、火、風、土之結合是事實是暫真實,但亡之時卻分離,故稱假合。一合相,水之血汗、火之溫暖、風之流息、土之骨肉謂之四大假合之聚合。四大假合科學謂之身體四大元素。萬物之體皆四大假合而成,缺一不成相,缺合不成體,缺神不成命。

  生命之永恆,生死輪迴間,生只是生命的開始,死只是生命的結束,開始與結束是元神靈魂的流轉,轉呀,轉,轉,轉,不停的流轉,飄呀飄何物,飄呀飄何處,無限飄旅。至今還再迷宮之中打轉,汪洋中的迷航,轉不停轉更紛亂。“後續前緣”的輪,“前緣再續”的轉,依道而轉,邁向下一個生命。

凡所有生命有朝必亡生命在這端茫海中消失,神秘之“聖靈”,卻也再另端“相應後果”、“承啟轉合”、“繼天立極”、“精妙幽深”而生,聖靈出至於伊,卻入至於汝,復活而重生。生命之死很重要,“它”將是生命之轉化;生命之重生也很重要,“它”是再給契機。萬物皆然。生命無常,性命無極;生命有時,性命永恆,這是生命與性命之分。一言蔽之︰“虛空務盡,真我無窮”。

政治的無常改朝換代,朝下野上,不久再朝下又野上;國會議員等,上又下,下又上;經濟榮枯起落無常;愛情婚姻的無常;人生來去無常;人生浮沉無常。眾人皆記載,數不盡,道不完無常真實瞬轉事。家財萬貫,變兩袖清風;一無所有,變家財萬貫;麻雀變鳳凰,鳳凰又變麻雀;平步青雲,忽墬谷底,又見日旭東昇,再見西陽西下;再創江山,再建高峰…暴起暴落,起落浮沉,道不盡無常傳奇。瞬息萬變的無常…等等的無常,無常的傳奇,時常發生在您我的周圍,也在君的視野中,也在君的耳朵裡,也在君的腦海裡。昨日與伊歡聚,今日傳來噩耗;昨日見他健壯,今日傳來不起。俱足聖慧的您會發現無常真實瞬轉間的無奈,如何將無常是真實化為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