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08:18:29天下無二道

O006、紅陽期

  青色的地球,轉紅色的地球,地球的核心,萬年來地寧靜而謐,謐而安,安而寧,寧而靜,靜而不動,不動不發,不發不威,不冷不熱。然斯時為平衡天地溫差,故,地而動,動而發,發而威,威而熱,發熱致海洋、基礎層、永凍層、地表層、地表暖化,地心發熱,至極地冰裂冰斷冰崩…等,天地一氣,天地一貫,全球產生各種微妙變化,故而影響氣候變遷而極端。故言,災從天降,卻由地而發,熱化之“主因”是“天洞”,而“主凶”卻是地發,天洞地發是地呼天應,天地一氣,天地一貫也。

  二十一世紀是天煞初世,極端初發,變天的世紀,天殺物,處處危機。極端隱亂,盛亂轉瞬間;亂伏瞬間轉。繁華都市蘊劫中,榮景皆虛歸於樸。

  二十一世紀初,暨是“未會”之交,正處青陽期轉紅陽期之時青色的地球變紅色的地球,紅色的地球,故稱之紅陽期。人類二萬年來一切“光明”之最,登峰之頂,盛世之極,是前所未有的盛世,是空前的繁榮與安定。然,二十一世紀由巔峰反轉谷底;由雲端墬海底,由極盛反轉極衰,一切由順轉逆、榮轉枯、安轉危、歡轉悲。斯時一切皆已急轉直下,蓬勃發達轉為日落黃昏,政治飄盪,科技自廢,經濟蕭條,宗教盡頭,人性躁急,世運維艱天眚世挐,將成混亂之局,不治之世。

  二十一世紀初,汙染了大天地,也必汙染小乾坤,地球要淨化,人性要淨化,地球若不淨化將毀,人性若不淨化將墜。地球的智慧改變了天下,由青色的地球驟變紅色的地球,由青陽期驟變紅陽期,真理正翻轉,也促真理與宗教之興沒與現隱。真道正翻正,也成真道與萬法之興沒與現隱。天地翻轉順道轉逆道;順向轉逆向,天不順,地不應,天不佑,地不助,天逆地悖,一切皆逆,萬事皆哀,惡化惡化再惡化,逆戰逆戰再逆戰,江河日下萬年不復,處萬年冰河。非暫時偶然之逆向而是萬年不變之逆勢,非人類、科技、宗教之為可改其逆。

              二萬年來歷史上最恐懼的浩浩之劫,就從二十一世紀起,逐年加重加深加廣加密而威猛,猖狂極端之更加極端,空前浩浩之劫,災戰疾之浩浩劫連連,是天意地旨之浩浩災戰疾。

  浩浩之劫是天意地旨,故,眾神不可化,禱告、懺悔、祈福、誦經…之萬法不可除,人類之為不可解,科技之術不可救,宗教之為不可化,逆向不可擋,一切回歸自然。真理真道再現非化劫救難,而是救天子、聖子聖靈求解脫回天國,安度審判。

  全球一體化,政治帶領世局的安定,經濟帶動世界的繁榮,科技帶給人類的光明,宗教帶來人性的信仰,人性居福處順之安樂。一句蔽之︰“盛世”時代。“盛世”時代政治、經濟、科技、宗教、人性斯時已達巔峰,立巔峰飄旗騰飛,處雲端飄揚歡舞,一切已歡盡,盡到極限,登峰造極。然,邁入二十一世紀天地悄然鉅變,往後不可能超越巔峰,不可能越過極限,將由歡轉悲,盛轉衰。全球一體化,天地之交替,全球脈動,由極盛轉極衰;歡轉悲,政治、經濟、科技、宗教、人性由德轉惡,處極端的環境,惡劣的條件,莫待逆風展翅高飛,天不從人願,地不順人意,萬物皆哀,一切皆然。

  極端變遷之異常難以形容,勉以“天地難適”,“萬物難應”,亂天常,違地理,逆萬物,以天下瘋狂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不治之天,混亂之地”一點也不誇張。難適難應,成混亂之局。天瘋也,地狂也,天下萬物皆瘋狂,天下極端之瘋狂。此極端之瘋狂不是在“暖化”階段,而是處於“熱化”之環境。

  全球脈動,順向、逆向均是一百八十度的極急轉向,因,急極之轉向,故,天不穩,地不寧天地極端。氣候極端化是清理戰場,清除穢物。天地之災無解,極端氣候加劇,萬物浩劫加重,任何人類之為皆無法改變天意地旨,

  處二十一世紀人人皆憂憂變色的地球,處變調的地球,枯竭的資源、穢氣的天地,人類無法清理,讓天地清理戰場,清除汙穢。如何清除復原?暖化、熱化、冰河、冰凍,氣候之極端驟變都是清理與清除唯一方法,災戰疾是清理與清除終極手段

  災戰疾,災是天災地變,戰是人類與天地的戰爭,疾是萬年前冰河之疾菌勢必重現,地球的核心發出熱能,至使南北極冰棚冰裂冰斷冰崩、山峰冰層消融,萬年前之疾菌隨同沉埋於冰河,隨冰融冰釋而重現復出,X超級細菌S無敵菌原,頑菌來襲罕疾飆起,它將重擊萬物 ”它”將重襲萬物,有病無醫,有藥無癒,將是致命一擊,擊垮最後希望。

               期必有期限,有時間間段性,紅陽期的期限從二十一至二十六世,五百年間。紅陽期作用是收圓;其妙是道劫並降;其相是熱化極端氣候紅色的地球;其道是發熱。紅陽期主要作用在於收圓,其妙用在道劫並降,始二十一世紀收,終二十六世紀圓,收圓後隨之執行,執行於白陽期,刑期伏於白陽期,刑期多久?一萬二千年。至此。

             紅陽期絕不是虛構撰著,憑空想像,也不是科幻小說,更不是電影情節,而是有自然為證、經典為憑、科學為據、歷史可考,絕非危言聳聽,驚世駭俗之言,所言無過之有不及,莫驚慌恐懼并發症…。祈冷靜、理性、勿驚荒,逆來逆受,勇敢面對,各站其崗 是地球生命週期的一環,矣是定理、定數、定時、定律之不變。盛世暢炫的就此終止,炫麗的地球卻已成變調的地球,紅色的地球將成白色的地球。進入白陽期。

              青陽紅陽白陽期,各有其用,各有其妙,各有其相,各有其道。紅陽期作用是收圓;其妙是道劫並降;其相是熱化極端氣候紅色的地球;其道是發熱。

             紅陽期視災戰疾是禍,聖慧真悟是福也,福?福啦,何因?道劫並降,道,真道。天不逢時,人不逢道,人人難成道。老夫言︰真道在天下真,真道不存天下虛聖子道者二萬年來所待待之時,紅陽期,紅陽期是非常時期莫等閒視之。彌勒真經云︰紅陽了道歸家去。

  全球脈動,處極盛之世,天地之魄脈悄然逆向翻動,天地為改變熱化之氣候,地球核心十字架使然,先發熱能後發冷能,迫使“氣候極端化”漸趨“氣候異常化”,熱化急轉冷化,成冰河期。暨紅色太陽驟變白色太陽。

上一篇:Youtube 紅陽期

下一篇:Youtube 白陽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