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2 08:09:53天下無二道

O006、青陽期

  已沉睡一萬二千年的地球,寧而瞑瞑謐謐,靜而恬恬謐謐。讓地天相續修養生息,調理四時,燮和萬物,天地自癒,天地相和,使天得以復清,地得以復寧,物得以復生,渾然天成,天地物復元,天地定位,萬物赴命。一物生一物,天地生萬物,萬物助天地;天庇地,地護物,物饋天地,天地相和,復元歸寧。

  歷經巳午會一萬二千年的冰河期是白色的地球,是謂白陽期天地得以萬年短暫修養生息。白陽期過後的八千年,這八千年間是謂青陽期。青陽期是寞天寂地,天清無裂,地寧發中,天地相和,溫和的地球萬物皆順遂,萬物相生,以是相蘊,萬物皆然,中庸氣候適萬物之生活與居住。然八千年來加入人為的化學物飄至大氣層而產生化學作用,導致臭氧層破洞,天洞導致地發,地發導致暖化,暖化導致氣候異常變遷。而天之洞、暖化是人類活動所致的主因。

青陽期是盛之世吉祥如意的時代,人類的進步也從極少數的人口變七十五億;從狩獵轉畜牧農業工業科技精密;從文盲到文明;從黑暗到光明;從步行到暢捷;從荒蕪到豐彩的演變。青陽期,是太平年平安日,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天地祥和,萬物吉祥,無劫無難,歡天喜地享福之世,盛之世也。

順道順向一切順雖偶有災戰疾,但只是一方一隅一時之災戰疾,非全面性,非持續性,非紅陽期般毀滅性的災戰疾雖災戰疾不斷,但諸此災戰疾只是大難之難,未窮未盡,在大難難中求安安,在未窮中求精進,在未盡中求光明,非天意地旨之災戰疾,故,未盡未窮。然, 二十、二十一世紀之交暨是“未會”之交會,是世運之轉,由盛轉衰之趨,由難轉劫,地球翻轉中,由大難之難轉浩浩之劫。盛世暢炫的就此終止炫麗的地球卻已成變調的地球,藍天碧海將成燄天紅地。進入紅陽期。

順道順向一切順全球一體化,政治帶領世局的安定,經濟帶動世界的繁榮,科技帶給人類的光明,宗教帶來人性的信仰,人性居福處順之安樂。青陽期順道順時宗教興,真理隱;逆道逆時真理興,宗教隱。宗教興盛真理隱沒。這是居順處優無法體會真悟。“盛世”時代政治、經濟、科技、宗教、人性斯時已達巔峰,立巔峰飄旗騰飛,處雲端飄揚歡舞,一切已歡盡,盡到極限,登峰造極。

青陽期過後是紅陽期至此敬問哪青陽期之前是如何稱呼?夠聖慧的您應有正確的解答,是白陽期,精確的解答是白陽期的後期

期必有期限,有時間性間段性,青陽期的期限從冰河期的末期,暨伏羲氏前約二千五百年前至二十一世紀之間為青陽期,約八千五百年的期間。若說之精準也不只應以華人為中心也不應以伏羲氏為代表尚有古羅馬、古埃及,之古歷史應以國際觀地球察而論。因人類萬物只一時一隅非長期全面,難以周全普及。無論以何代表,都難以說明,因八千五百年前人口極少,無文字象形任何之記載更無日月年的觀念,說了無從考證,請恕諒解,就勉為其難就以伏羲氏為代表

青陽期絕不是虛構撰著,憑空想像,也不是科幻小說,更不是電影情節,而是有自然為證、經典為憑、科學為據、歷史可考,絕非危言聳聽,驚世駭俗之言,所言無過之有不及。祈冷靜、理性、勿驚荒,快樂生活,勇敢面對,各站其崗。青陽期是地球生命週期的一環矣是定理、定數、定律。

青陽紅陽白陽期,各有其用,各有其妙,各有其相,各有其道。青陽期其作用是執後之重生復活;其妙是輪迴轉依再給契機;其相是中庸氣候青色的地球;其道是發中不冷不熱。

上一篇:Youtube 青陽期

下一篇:Youtube 紅陽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