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11:01:49天下無二道

O002、道運。

  古之修者,真悟真理,清心治本,漸修漸變,淨性還性,個人行個人返個人成。今之修者,尋訪真道,行行妙徑,與天下同修同行同道同復天性,天下同歸

  修道行道皆依宗教之師所教,奉行教義,之師是依宗教所教,但依舊不能成道,莫怪宗教莫怪師,若要怪應怪自己,怪自己啥?生不逢時天不逢時,人不逢道,修不逢道,皆難成道,除感恩宗教外更應叩恩宗教之師。

道無古今唯其時,天下正翻轉,宗教萬法與真理真道正翻然,道運正翻轉真道隱現,天下真實,復性復命,天下俱歸,真理現真道出之時應順隨道運。天下有道,聖人成焉,天下無道,聖人生焉。有道則現,無道則隱道運哉!孟子.公孫丑云︰「雖有智慧,不如乘勢;雖有鎡基,不如待時。」故曰:「天正逢時,人正逢道,生正逢時,長正逢地。」應天時,應道運,順天時,道運哉。是也,是也,乘識也故言︰「真道在天下成,真道不存天下虛。」

  二十一世紀正逢午會束未會始之交替,全球脈動,舉世混濁,全球一體化,全民一致化,汙染了大天地,也必汙染小乾坤,地球要淨化,人性要淨化,地球若不淨化將毀,人性若不淨化將墜。地球的智慧改變了天下,真理正翻轉,也促真理與宗教之興沒與現隱。真道正翻正,也成真道與萬法之興沒與現隱。天不逢時,人人皆難得真理;人不逢道,人人皆難得真道。任何人,出生時機不對,有礙成道。時不我與,時不利於天下也。故曰:「應時應運。」有時要快,有時要待,生的好不如生的巧,現正時,天時、道時、生時皆正。故曰:「天正逢時,人正逢道,生正逢時,長正逢地。」應天時,應道運,順天時,道運哉。

  全球脈動,舉世混濁,全球一體化,當臭氧層破洞之刻暨是暖化之初,亦是逆道逆向之始,由盛轉衰之刻。斯時暖化已過,熱化之初,故,真理現,宗教隱。真理傳,真道行。傳之四、五百年,熱化已過,凍化即凍,真理再沒,真道再隱,宗教興。真理、宗教都順乎天應乎地,順應天地之運。這是定理、定數、定時、定律隱祕運轉的規律也是定律。道運也。

                常而不變是定理,變而有常是定數,天地人循環週期是定律。道運也。天時道運無言,非言不顯,言有不達,道無以明。氣象之動皆真道,其道隱運作之妙,藏管理之奧,其奧妙皆天地之真理真道。

上一篇:Youtube 道運

下一篇:Youtube 一合天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