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6 19:17:19天下無二道

#010、一者十也,十者性也。

  註解~︰一者,聖靈、元神。 再注解~聖靈元神︰聖靈位位都一樣,無大無小,無多無少,無貴無賤,位位皆神,位位素性亮潔,故,以稱之。

  註解~︰十非數字八九十的十,是十字架的十字。十字是天性、聖靈、元神,天性聖性居住的隱處。 再注解~隱處︰隱居於十字架。 再注解~隱居︰聖靈隱居於,魂幽在,神幽在,佛幽在,靈幽在。 再注解~十字架︰非隱居於十字架,是隱居於十字的交點處。天性聖性居住的隱處。 再注解~隱居︰聖靈隱居於十字的交點,待之甚妥,居之甚安,帝福安居。 再注解~︰國家的君主、生命的主人。 再注解~帝福安居︰主人聖靈隱居身體之內,待之甚妥,居之甚安,所以還能活動。故,要真正的感恩是誰?請深悟精悟。

  註解~︰天性、聖性、元神。

  解釋︰  一合天下生;一離天下亡#009,已閱已悟“”的真義真締,一暨是聖靈元神,而一﹝聖性﹞是住在十字裡,十字隱居著聖性。故曰︰「一者十也,十者性也 。」

  一暨是靈性元神,生命是由******************能知古始,是謂道記。」以上兩篇經典彼此相互呼應,互相暉映,相互比擬。雖*******************,會於至善之地,帝福安居之仙處。   

  中央是十也,凡所**********************應器還是正常地運作,保護地球生物級人類的文明,但也預測出,再過二十億年後,由於反應器燃料耗盡、冷卻,地面的生物就會摧毀滅絕,人類的文明也因而結束,這應當就是所謂的“世界末日”二十億年後。說實在的,地球要是能活這麼久,應該也夠了,最怕的是在這之前,地球早已到遭受人類自身核武的戰爭,天外慧星撞或是小行星的撞擊,以及地球表面環境的劇變,就在今後的二、三百年內,甚至就在明年發生,那才可怕呢?!!」】2002/09/29資料。  似如,颱風,其颱風眼是颱風的靈魂,颱風眼主宰颱風威力大小路徑,颱風眼是颱風形成與消滅的關鍵。  似如地震,地震有震央,其震央是地震的靈魂,震央可控制其強度、規模、深淺,震央消失地震也隨之消滅。君試悟︰颱風、地震為何形成?目的何在?誰主宰掌控?地球的核心暨是地球的靈魂,地球的靈魂主宰掌控著颱風眼與震央。其目的次要是,颱風是要調節氣候,而地震是要釋放量,主要是護地球愛萬物,養育萬物。敬問天佑台灣還是地護台灣?之類比300。俗言常說,天佑台灣!?

  宏者**********之物、兆兆聖靈皆如是。故曰︰「一者十也,十者性也。」以此。

  道德經云︰「昔之得一者天得一以清地得一以寧神得一以靈,谷得一以盈,萬物得一以生,侯王得一以為天下貞。其致之也。天無以清將恐裂,地無以寧將恐發,神無以靈將恐歇,谷無以盈將恐竭,萬物無以生將恐滅,侯王無以貴高將恐蹶。」甚甚清析,天地萬物,一者聖靈,是主宰生死,成敗之“”也。  

  天位是聖靈獨       **************************然,是也。

  一者福音云︰「一個僕人不能事奉二個主人。」僕人即是軀體, 主人即是真之神、真之我、神妙的主人。真理之物密於真理之真,真理之真藏於十字裡。此位 主人未曾易、不曾離、不可除綿密而一貫,一貫不離開不易改矣四十五億年哉換言之,您已跟聖靈四十五億年久遠,不曾離開祂也不曾改變祂,祂是您專屬唯一的聖靈,祂是您的元神,祂是永恆不生不滅。

  妙客跟之四十五億年矣,卻跟的不知是誰,雖,四生不一,容體不一,但,妙客始終如一,如來不可易不可離,聖靈未曾易也未曾離。妙客從恆古之前的恆古到現在,現在仍至將來之將來,持續永遠,歷古至今絕不變,永遠永恆不變為真。君絕對是君所君名,絕對不被他取;他絕對是他所他名,絕對不被君代。不陰錯陽差,不張冠李戴、張罪李服、李罪張服;不陳功林取、林罪及陳。真,古老傳統至今絕對獨一無二,獨立自主自決延續至今,且持續至將來,是永遠動態進行式而持續永存不終斷。

  十字架聖體。暨三天一體。祂當然欣燃接受您對祂的尊敬與拜賜,也當然他人對祂的善待與尊重。有形無尊無貴無意無價,有形必朽,無形自然永恆。

  真誠的。一者十也,十者性也。故,一者一也︰一也,生始於一,長始於一;入自於一,出自於一;死歸於一,永歸於一。莊子‧天下︰「聖有所生,王有所成,皆原於一。」一者十也,十者性也。簡言之︰於十字上;活於十字上;死於十字上;隱居於十字272。隱居於十字,魂幽在,神幽在,佛幽在,靈幽在114。是生死的過程。

  天位是聖靈獨一無二唯一天命之專屬,妙客是唯一天位之專屬。故,位,可位,非常之位#177非常之位其意有二,其一,那位那尊聖靈、聖尊、神、主、帝,暨是神靈皆一,皆相同、皆一樣的是無大小、無貴賤無垢識,素性亮節的天性。其二,神靈所隱居的位置、仙居、先處,隱居的地方、隱居於十字皆一,皆相同、皆一樣的位置,隱居於天位,暨所有兆兆萬物其聖靈皆隱居於交詰,渾渾淪淪,復歸於無物。盡近交詰於渾沌、至善之地、安居之地,盡近在眼前卻不夠近,盡近在眼前卻無所見,盡近在眼前卻不可觸,盡近在眼前卻不可嗅。迎之不見其首,摸之未觸其物。 

  遠觀十字,遠之又遠,非常遠,欲視而不見,欲聽而不聞,欲博而不得,渾渾淪淪,復歸於無物,交會於渾沌之地。遠在天邊卻不夠遠,遠盡天邊卻無交詰。集之又不見其尾,執之無,歸之有蛻變。

  聖靈甚妙,妙於此物無大無小,非大非小;無多無少,非多非少;無貴無賤,非貴非賤。一切皆一,皆一平等。聖人抱一為天下式,正神抱一為天下歸#043。聖人正神常抱不離,藏真守樸。抱元守、執中貫一、萬法號一、默禱親一、清真返一,“歸一”是各宗教的目的。但,如何歸一,卻無道以之,奈以禱告、祈福、告解、懺悔、禪定、誦經、譯經、解典、作法、乩筆、咒語、手印、超度…之萬法,…之萬法。

  何謂而賤。縱最卑微的動物,卻擁有最尊嚴天位的正統282。故,不可言其賤亦不可言其貴;不可重貴輕賤;不可尊貴卑賤;不宜貴欺賤,以此。

  一也貴踐賤。大小貴賤易互換常變化互易位

  恭祝 神降無憂 主賜盈盈 帝福安居

  恭請連繫  手機︰0985-457654.  E-Mailsaintdao@gmail.com

  歡迎來到真理的境界,希望能瞭解,能領悟,更期盼能行行。若,須更深層探究,歡聚共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