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08:32:49天下無二道

#008、生何來?死何去!

  生何來?從人間來的,恐將重返人海之位從宗教來的,恐將重回宗教之門從地獄來的,恐將重返地獄之門49。生,如是來也。從人間來的,若不改人性之為,恐將重返人海之位,續享人間之位從宗教來的必回宗教之門。從地獄來的,若不改魔性之為,恐將重返地獄之門,繼執魔性之報。恐,如此而去。好施喜捨,非富即貴,非富貴即名嚼,非大宅即豪門。反之,如是而來…。好禮善施,非貴即爵,非貴爵即達官之輩。反之,如是而來…。如是而作,如是而來。

  遵道去來,循道來去,遵道阿阿,生死隱於道也。生之何物?密於道也生之何物!出於道也出之於天性,歸之於天命;出之於人性,歸之於宿命;出之於獸性,歸之於魔類真知灼見,隱形194,如是這般,萬物皆然。 

  生何來?死何去?生而創命,死而待命,再生稟命,稟而執命035生何來?死何去!生是執命又創命,死是禀命又了命。生創命也,死待命也。出於此!死歸於此!如何創命?如何稟命?「出於天性,歸於天命;出於人性,歸於宿命;出於獸性,歸於魔類097。」出於這般,歸於這般;出於如此,歸於如此;出於如是,歸於如是。創命是出於,稟命是歸於;創命是出“”於,稟命是歸“”於。講白一點,出之於天性,歸之於天命;出之於人性,歸之於宿命;出之於獸性,歸之於魔類

  何以?何以243 “出”是定其位,“之”是定其類。定其位是定神位人位野位…,定其類是物種物類。雖是人位,人位卻分富貴貧賤之分;豪門寒門之別;尊寵卑奴之差;萬金千擔之異,之分別高低尊卑差異。雖是野位,野位卻分高低尊卑242之分。是如,雖是鼠輩也有高低尊卑之分田鼠、家鼠、溝鼠、廁鼠…;雖是螂輩也有高低尊卑之分蟑螂有廚螂、家螂、溝螂、廁螂…。雖是狗輩也有高低尊卑之分,狗有寵狗、浪狗、門狗、獵狗…;猴虎獅萬物皆然。生前創什麼命,死後就待什麼命!不因時空變遷,世代交替,天權貫乎古今,通乎陰陽,貫古今而無遺,通陰陽而無漏,承啟轉合而無失,順天承命而無窮,精妙幽深而無錯,陰陽會合而無誤#183絲毫無差,一點無誤

  出於天性,歸*********************
復聖靈。“”是指什麼?請精悟真悟。  

  出於人性,****************報多少種子。

  出於獸性,歸於魔類,切莫僥倖,終須歸類100歸類於~四生四道。論罪分類,依惡歸類,分於四生四道,歸於野物。罪惡之深淺定其位,惡惡之厚薄定其命,罪惡之輕重而服其罪。何因歸類於~四生四道,非四生六道?出於獸性決不可能成人道或神道。 

  天性者天命;人性者人命;獸性者獸命181。人性與物性,性性貫通,性性易互換常變化互易位#182。天下之萬物都有其位,人有人位、神有正位神位天位、野有野位、鬼有鬼位、牛有牛位、豬有豬位、雞有雞位、鯨有鯨位、熊有熊位…以此。有其位必有其性,是如,人位人性、神位神性、野物野性、魔位魔性,牛位牛性、豬位豬性,野位野性…以此。有其位,有其性,必有其體,故,方有萬物萬體,是如,牛體、豬體、魚體…以此。終結一句;「先有其道,後有其性,方有其體#044。」由其體知其性;由其性******************
歸一句︰「道之始,心也。道之歸,性也,命也,體也#
084
。」道化萬物#006是也。

  四生邪惡獸國是坐天   ************************彌天大罪

  真神聖*******************乎位乎命乎遵道也。

   性命本無生死,但,生命***************。故言,生而創命,死而待命,再生稟命,稟而

  常人焦距於死後聚************起之刻,性性轉換又換,續追道尋道之執行。    

  生何來?死何去!生****************
位,隱居於十字,帝福安居,常清靜
011

  歿之後生之前的***********************於天敵,束縛於宿命,生命各有出處,命運另有安排,出處安排於靈性之旅040。生命之命運以遺產為產、種子為子,重播新生,生命重孕新生,新生命以遺產為限、以種子為子,以天權為本之新生命新元素。 

  生命之重生******************忽墬地,又漂兮至苦海,飄飄兮若無止,生死兮無止盡。優優憂憂,阿!何,不求生也?不生!永生哉。金玉滿堂,莫之能守;權勢威赫,莫之能久;人壽將終,莫之能長。一生輝煌,畢生潦倒,終需死亡。金玉善施,權勢虛懷,善莫大焉。一無所有,泰然淡定,善善善焉。皆圓滿也。  

  再生執之!執**************之輩,確是天人神人至人聖人也。君取乎享乎?閣下敢取敢享乎?不取!不敢!可為天人神人至人聖人也。

  人生犯了絕錯**************************長壽永生哉。

  生而創命,死而待命,再生稟命,稟而執命時*********************優死莫憂,生死皆轉化推移。祝福一句︰歸天莫下地。

  生死輪迴之執,其道有四。**********************。故言︰「天下虛物有定;物物虛位有別;各個命運不同163。」分之始,道也。道之始,心也。道之歸,性也,命也,體也084以道為分,以性為歸#083終故心識之動,八識定矣。                       

  凡人**************決定生命之定律

  生而創命,死而待命,再生稟命,稟而執命035命是漂呀漂何?飄呀飄何順天承命也。

  魔性之為,必有******************天命︰三天一體也。出於人性,歸於宿命︰三人一體也。出於獸性,歸於魔類︰三野一體也。

  循環是科學之名,輪迴是宗教之稱,不管甚麼名稱,總之來來去去,去去又來來,來去不止、生死不息、輪迴不斷、循環不已,生死倆相報,來去倆相怨。生死倆不該,卻是生死倆相怨,其生是來取來享,其生是來付來服其生償還取付,死了此一道再生執也!執也,取之付之,享之服之,彼此服事。取之付之,享之服之均毒之禍之腐之。故,來者不善,善者不來;善者不生,生者不善;聖人不生,德者不來。君生否?必生也!來乎?必來也!來者不善,善者不來。善者不生,生者不善。來者善乎?德者不來!君善否?德乎?如何不生?勢必重生也!如何不生?!生命是一站一站不斷轉換,一世一世不停轉變,死亡永遠不會是生命最後一頁;人生永遠不會是生命最後一站除非!除非,啟悟真理,啟行真道425才能復天性,歸天命。孰能復天性,歸天命?純善者天德者,非,常人凡人、絕非泛泛之輩,確是天人神人至人聖人也。

  恭祝 神降無憂 主賜盈盈 帝福安居

  恭請連繫  手機︰0985-457654.  E-Mailsaintdao@gmail.com

  歡迎來到真理真道的境界,希望能瞭解,能領悟,更期盼能行行。若,須更深層探究,歡聚共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