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9 01:56:33*邦邦*

送給女朋友生日卡片

親愛的女朋友:
     Sorry,情人節沒有寫一張精美的卡片給妳,所以這張生日賀卡一起補給妳:) 從我們前年暑假開始相識,第一次的學校期末段考解題(我還記得段考題目有一題你拿來問了兩次,呵呵),然後歷經了幾次模擬考,我們一起檢討,而妳總是約16:00~17:00這個時段(我應該沒記錯吧),然後每次檢討都很久,拖到17:30,然後才讓妳上去樓上考模考。考完第一次學測,很開心聽到妳申請交大外文有上,但你說那不是妳想要的志願,所以又努力了第二次,在這當中,其實我有點擔心妳會不會跟我一樣在指考失利,反而沒把握到第一次就上的好學校,好在妳有上了政大外文,而我還幫妳查了榜單,是不是很貼心,揪咪^_<。就這樣有一段沒一段的聊到了11月。11月的小約會,其實是我丟的球,沒想到妳接了,如果妳不接,我就要傷腦筋到底是妳不懂這是好球還是真的沒有好感-.-
     11/28突如其來的告白,我真沒想過,但心裡早有好感的我,就接了這一顆超級快速直球,永遠不還妳了,因為我拿我的心丟給妳,也謝謝女朋友迷路了24年,終於找到"我的懷抱"路,讓我這輩子可以好好抱緊妳,不再讓妳離開。如果妳要問我,我喜歡妳什麼,我可以很肯定跟妳說,我喜歡妳單純、天馬行空亂想之後的笑容,還有妳體貼別人的一面,每一次看妳笑,就讓我覺得研究壓力減少了許多,好像覺得其實還可以,還撐得過去,謝謝這麼可愛又QQ的兔子女朋友。

--------------------------
親愛的女朋友:突如其來
     Sorry,情人節沒有寫一張精美的卡片給妳,所以這張生日賀卡一起補給妳:) 從我們前年暑假開始相識,第一次的學校期末段考解題,然後歷經了幾次模擬考、我們一起檢討,而每一次的檢討我都超過時間,總是拖到17:30,才讓妳上去樓上考模考,你猜這有沒有目的,哈哈。考完第一次學測,很開心聽到妳申請交大外文有上,但你說那不是妳想要的志願,所以又努力了第二次,在這當中,其實我有點擔心妳會不會跟我一樣在指考失利,反而沒把握到第一次就上的好學校,好在妳有上了政大外文,而我還幫妳查了榜單,是不是很貼心,揪咪^_<。就這樣有一段沒一段的聊到了11月。11月的小約會,其實是我丟的球,沒想到妳接了,如果妳不接,我就要傷腦筋到底是妳不懂這是好球還是真的沒有好感-.- 
     11/28突如其來的告白,我真沒想過,但心裡早有好感的我,就接了這一顆超級快速直球,永遠不還妳了,因為我拿我的心丟給妳,也謝謝女朋友迷路了24年,終於找到"我的懷抱"路,讓我這輩子可以好好抱緊妳,不再讓妳離開。如果妳要問我,我喜歡妳什麼,我可以很肯定跟妳說,我喜歡妳單純、天馬行空亂想之後的笑容,還有妳體貼別人的一面,每一次看妳笑,就讓我覺得研究壓力減少了許多,好像覺得其實還可以,還撐得過去,謝謝這麼可愛又QQ的兔子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