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21:41:16old-chi

再過二天就要中秋節

一  我家老爸看完我們天花板後,晚上通知樓上漏水情形。今天早上,樓上的馬上就請水電來看樓上跟我們家,而且從昨晚到今天全程都是和顏悅色,讓我非常意外。我本來認為樓上一定會出現的起手式"我是XX,我們才不可能bla bla bla"的台詞居然從頭到尾都沒出現過,讓我非常難以接受XDDD。我腦內小劇場都是從"我是XX!我才不可能......."開始開場的啊!不過滲水的狀況樓上願意一起解決,還真的是可喜可賀,不然單從我們家,真的很難解決問題。


二 滲水事情草草先帶過,我本來要隨便發一篇忌妒不辣客的文,可是就在剛剛,我發現我癡心跟蹤的某不辣客上了披涕涕被譙。不辣客想裝傻帶過卻仍然被群眾堵住的樣子令我覺得,痾,我覺得我真噬血(挺)


三 友台友人提到喝咖啡。我很喜歡咖啡的味道,我覺得剛泡起來的咖啡味真的很香!而且我也很喜歡研究咖啡廳的裝潢,我覺得目前街道上最好看的就是咖啡廳文青優雅的店門口了。只是咖啡喝下去真的太苦了,而且咖啡價格我覺得太貴了些(對我而言),於是就沒有掉入咖啡的坑呵呵呵
JOphy 2018-09-26 20:34:19

樓上目前看起來是好人客!

JOphy 2018-09-25 23:40:11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喝咖啡很花錢
不喝也好

old_chi 2018-09-24 23:57:43

就是樓上(指)
你在上一篇留言說喝咖啡睡不著。
是說我連喝茶都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