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4 09:17:55ryoma

05 一切交給主來處理

在仁 凜真到中央公園之餘,豆柴琥珀一副平常心陪著仁 凜真。而仁 凜真有些走累時,就會找地方休息。在仁 凜真找到地方休息之餘,再度進行回顧。

同班學生甲一副不安:「阿仁,關於這次的畫展,妳有信心嗎?」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拜託,我老早就把這部分,交給主了。再說,這次的畫展,是為主而辦。」

同班學生乙無奈:「那阿仁,妳打算怎麼做?」

仁 凜真一副坦然:「就是,藉由我的繪圖作品,畫出自閉症者的難處和優勢。」

同班學生丙傻眼:「不會吧?阿仁,妳打算畫抽象畫?」

仁 凜真一副坦然:「當然不是抽象畫,而是以寫實類的創作為主。」

同班學生乙傻眼:「寫實?那不就是宣傳畫?」

仁 凜真一副開朗:「說穿了,我在世界自閉症日辦畫展,就是這目的。」

同班學生丙傻眼到睜大眼睛:「難怪,阿仁執意在世界自閉症日那天辦,不是沒有原因的。」

仁 凜真一副坦然:「當然,會辦一整個月,因為四月份是世界自閉症關懷月。」

回到現實,仁 凜真感到胸口的溫暖。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沒有想到,就快過了四月的一半了。」

到了中午,仁 凜真從包包裡拿出午餐,在謝飯禱告後,開始享用。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沒想到,這次做的蛋包飯,第一次做,頗不錯。」

在仁 凜真吃完午餐,就繼續遛豆柴琥珀。而仁 凜真顯出有些開心般的神情。在仁家裡的仁父母,仁父在看電視,仁母就到廚房陽台洗衣服。

仁母有些不安:「(當時,說是這麼說,但,還是會心疼凜真。因為,要凜真出畫冊來賺生活費,是件容易的事。不過,也要出售作品要一定的量,深怕凜真在時間的部分,不夠用。)」

然而,在中央公園,仁 凜真剛遛完豆柴琥珀而坐在長椅休息,是在下午。

仁 凜真一副坦然:「果然,這整個月,也有大批人潮看我創作的繪畫作品。」

然而,仁 凜真再度回顧。

同班學生甲一副不解:「那阿仁,妳為什麼辦畫展?」

仁 凜真一副坦然:「因為,我希望能藉由畫展,讓一般人見到自閉症者的難處和優勢。」

同班學生乙一副無奈:「阿仁,我建議妳當一般人。」

仁 凜真不解:「為什麼要迎合一般人去做自閉症者本來就無法做到的事呢?」

同班學生乙一副平常心:「那當然一般人,不是更好,如此一來就沒有受到傷害了,不是嗎?」

仁 凜真備感憐憫:「老實說,妳這麼想,就很可憐了。因為,與其迎合別人而自找痛苦,倒不如活出生命的色彩,還比較有喜樂。」

同班學生丙看不下去:「仁 凜真,妳怎麼說這種話?他也不過是要妳當一般人,就被妳說得這麼扭曲,妳這麼做,是踐踏他的好意。」

仁 凜真不在乎:「那你知道,有些自閉症者,無法當一般人嗎?」

同班學生甲&丙傻眼並異口同聲:「妳怎麼這麼問?」

仁 凜真一副坦然般:「因為,重度和極重度的自閉症者,能當一般人,除非有奇蹟,不然根本當不了一般人。」

同班學生乙一副沉思:「那麼,重度和極重度自閉症者,頂多只是學習生活自理能力,就很好了,不是嗎?」

仁 凜真一副開朗:「那當然,但,我能理解一件事。」

同班學生丙不禁冒問號:「是什麼?」

仁 凜真一副開心:「就是,輕度自閉症者,是有很高的機率,當一般人。而在我來說,我都全交給主了。」

同班學生甲不解:「就算交給主,也只是寄託。」

回到現實,仁 凜真感到聖靈的溫暖。

仁 凜真一副喜樂:「有主在真好。」

到了傍晚,仁 凜真和仁父母通簡訊電話之餘,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

仁父一副平常心:「凜真,妳要在外面吃的話,要注意四周,是否有壞人找目標喔。」

仁 凜真一副坦然:「爸,這我知道,再說,我已經決定晚餐要在那裡吃了。」

仁父一副語重心長:「那好,妳自個兒小心,再見。」

在仁 凜真和仁父母通話結束,就帶豆柴琥珀到餐店買晚餐。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琥珀真乖。」

買到晚餐的仁 凜真,就回到中央公園,找到用餐位置,就開始謝飯禱告後用餐。

仁 凜真一副開心:「是林氏雙胞胎。」

而仁 凜真見到的,是林塊和林運用概欖球做網球的組合式訓練。

仁 凜真一副開心:「看得出來,林塊和林運是喜歡上網球了。」

在林氏雙胞胎休息之餘,仁 凜真早就吃完晚餐而帶豆柴琥珀找林氏雙胞胎。

林父一副平常心:「喔,是林塊和林運的朋友。」

林塊一副開心:「原來是阿仁,那全科天才。」

仁 凜真不禁低調般臉紅:「我沒有那麼厲害,倒是你們連假日也在練網球,真令人感到開心。」

林運一副平常心:「那當然,畢竟我們愛上網球了。」

在仁 凜真到林氏雙胞胎的休息時間結束之餘,仁 凜真帶豆柴琥珀離開網球場,並遛狗遛一會兒。而在仁家,仁母在廚房做晚餐。

仁母一副平常心:「(看來,將來凜真在繪畫工作室,就可以在網路上上傳作品,讓顧客選購了。)」

仁父靈光一閃:「我說老婆,凜真特有的繪畫天分,豈不是可以在將來,設繪畫工作室?」

仁母一副平常心:「是可以,但,展示凜真創作的作品平台,最快也只有網路了。」

仁父一副無奈:「我看,最近凜真都在熬夜趕繪畫作品,就算是為了賺生活費,那豈不是得分擔?」

仁母傻眼:「分擔?問題是工作難找,再說,要是有自閉兒這件事傳到同事,豈不是有藉口耍霸凌?」

仁父不解:「那妳打算眼睜睜看凜真因為趕作品而累死嗎?目前凜真都日夜顛倒,再說,凜真所出的畫冊,目前好評價很高呢。」

仁母早有底:「這我知道,但,只怕有些員工會藉機霸凌。」

仁父一副無奈:「老婆,這是難免的,因為,無法避開,就是無法避開。」

而在中央公園,仁 凜真剛遛完第二批的遛狗之餘,就到火雞肉飯餐店買晚餐。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琥珀,坐下。」

而仁 凜真在謝飯禱告之餘,豆柴琥珀一副乖乖般趴在地上。

仁 凜真一副開心:「今天可有大豐收。」

在仁 凜真遛完豆柴琥珀之餘,就回到家。而在家裡的仁父母,就有些不安。

仁父一副不安:「凜真,今天晚了點喔。」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嗯,比平常最晚時間,晚了點。」

仁母一副放心般:「不過,到目前為止,沒有什麼大礙吧?」

仁 凜真一副坦然:「當然沒問題。」

在仁 凜真帶豆柴琥珀擦完腳之後,就回房間準備出售的作品。

仁父一副心疼般:「(凜真,對不起。)」

到了翌日,在中正國小的上午某堂課結束,仁 凜真出現日夜顛倒的後遺症。

同班學生甲一副不安:「阿仁,妳也太拼了吧?有必要為了生活費而拼命出畫冊嗎?」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放心,主會解決一切的。」

同班學生乙一副坦然:「好在阿仁有自學科目,加上傳山老師的理解,至少沒有那麼糟。」

仁 凜真一副坦然:「那倒是感謝主。」

到了中午,仁    凜真吃完,就到走廊的洗手檯洗餐具。

同班學生甲不解:「阿仁,妳都不擔心別人怎麼想?」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我當然不擔心,因為我是主的兒女。」

同班學生乙無奈:「那麼,妳不怕過度美化?」

仁    凜真一副正經:「要是怕過度美化,就是為別人而活。」

仁    凜真所提的一句,使所有人當頭棒喝。

同班學生丙一副淺淺一笑:「各位,阿仁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的。再說,阿仁只是做好該做的事。」

同班學生甲一副正經八百:「妳又知道了?阿仁想表達的意思。」

同班學生丙一副平常心:「簡單說,就是做自己,用不著為了迎合別人,而強迫自我當一般人。」

同班學生乙一副同意:「這我認同,再說,每個人都是個體,不應該受別人支配。」

到了下午的清潔時間前一堂課結束,仁 凜真到福利社買東西。

福利社學生甲一副平常心:「阿仁,畫展辦得如何?」

仁 凜真一副平淡:「很順利,而且,人潮多。」

福利社學生乙淺淺微笑:「那就表示妳的畫功有在進步。」

仁 凜真一副坦然:「不會吧?我只是以平常心而畫。」

福利社學生丙一副開朗:「就是要平常心,得失心才不會重。」

福利社學生乙一副無奈:「問題是,阿仁,妳都沒有想過,繼續出畫冊?」

仁    凜真一副爽快:「早就有重新出畫冊了。」

福利社學生丙傻眼:「真的假的?什麼時候,我都不知道。」

福利社學生乙一副正經:「拜託,你會知道才怪。」

到了清潔時間,仁    凜真完成清潔工作,就回到教室,整理素材。

同班學生甲一副平常心:「阿仁,我在想,妳都忙妳的出售作品和畫展作品,那麼,學校作業怎麼辦?」

仁 凜真一副坦然:「我都在隔天早上的早自習寫,而且,我本身有自學過所有科目,就比較容易快寫完。」

同班學生乙無奈:「真令人羨慕,記憶力強就是有這好處。」

仁 凜真一副淡淡微笑:「是沒錯,但也容易引起霸凌。」

同班學生丙靈光一閃:「那阿仁,妳該不會遇到網路霸凌了吧?例如,在臉書的留言,都用言語霸凌妳。」

仁 凜真一副不以為然:「我才不在乎這些,再說,那又不是我的嘴巴。」

到了放學後,仁 凜真見到林塊和林運走在一起,而淺淺微笑。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這對雙胞胎,將來是要打入四大網球公開賽呢?」

到了當晚,在仁家的晩餐。

仁父一副平常心:「凜真,妳都有完成回家功課嗎?」

仁 凜真一副坦然:「都有完成,但大部分是在早自習就完成的。」

仁母一副有自信般:「我說老公,凜真在自學能力是無人能及,而且,凜真在記憶力遠超過一般人,這可以說是凜真具有的優勢,要是你說凜真沒有運用這些完成家庭作業,才怪。」

仁父不禁冒一滴汗:「是沒錯,我只是想確認。」

仁 凜真一副開朗:「放心,我都有做家庭功課。再說,就是因為有主所賜的恩賜,我才能有多出的時間準備出售的作品。」

仁母有些理解:「這倒是不假。」

然而,在仁 凜真吃飽晚餐,就進行家務事。而仁父母,在客廳看電視。

仁父一副平常心:「我說老婆,凜真將來出畫冊和繪本的話,那就有得賺了。」

仁母一副不安:「那麼,有件問題。就是,凜真有自閉症,難道對自閉症者而言,只有出畫冊的份了嗎?」

仁父一副理所當然:「那還用問,當然只有出畫冊的份了。老婆,妳想想看,妳要凜真做烘培,這部分我有想過。本來打算在凜真高中時讓凜真讀餐飲科,但想想,妳說得也對,因為自閉症者在和別人合作的部分,有障礙。」

仁母一副平常心:「嗯,所以呢?」

仁父一副坦然:「所以,我就打消這念頭,讓凜真集中往繪畫做目標了。」

仁母鬆了口氣:「其實,我前陣子有上網找過,高中讀普通科,最後要當兵。但,自閉症者完全不用當兵。因此,凜真讀餐飲,老實說,我也不反對。」

仁父一副開心:「嗯,到時候,再討論。」

在仁 凜真完成家務事,就回房間準備出售的作品。

仁 凜真以平常心用腹語:「我說凜真,妳知道,電視台會有來採訪妳嗎?」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這我早有想到,但,我都交給主來處理了。」

仁 凜真淺淺微笑用腹語:「那麼,妳不怕因此出名嗎?」

仁 凜真一副坦然:「拜託,我是主的兒女,怕什麼。」

仁 凜真依然淺淺微笑並用腹語:「只是,妳因為畫展而出名,這代表什麼?」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因為主允許這件事發生。」

到了翌日,在仁家的早餐。

仁母一副平常心:「凜真,妳有每天準備隔天要用的課本嗎?」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當然有,而且,連隔天要用的美術用品,都有準備。」

仁父感到開心:「看來,之前的教導,果然有用了。」

在仁 凜真準備一切之後,就出門騎自行車上學。而在中正國小的上午某節課結束,仁 凜真就到廁所整理儀容。

別班學生甲一副無奈:「真搞不懂我父母都拿我和阿仁比較,我受夠了!」

別班學生乙有些不安:「就是,昨天我爸媽知道我小考成績考差,還拿阿仁壓我。」

別班學生丙一副無奈:「我看,在爸媽的眼裡,都只有學業成績。頂多是因為學生時期沒有得到好成績,才有的補償作用。」

別班學生甲不禁提不起勁:「(真想死。)」

到了中午,仁    凜真吃飽後,仁    凜真有些不安。

同班學生甲不解:「阿仁,妳在不安什麼?」

仁    凜真有些不安:「其實我覺得,我怕沒有信心。」

同班學生乙一副坦然:「放心,主早就看到了。」

仁    凜真感到開心:「這可不假。」

到了下午清潔時間前一堂課結束,仁 凜真出了教室,進行素材的整理。

同班學生丙一副好奇:「阿仁,妳自學沒有學過的科目,都會和寫功課時間有衝突到嗎?」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我都在家裡,做完家事之後,在準備出售的作品期間,抽出時間自學。」

同班學生乙傻眼:「怪不得,阿仁,妳的記憶力那麼強,妳能自學沒有學過的科目,就見怪不怪了。」

仁 凜真一副坦然:「嗯,只是時間夠用。但,我不打算考大學。」

同班學生甲同意:「對喔,因為大學的話,是銜接職場,當然是從頭開始。」

到了清潔時間,仁 凜真完成清潔區域,就放好清潔用具。而仁 凜真回到教室的途中,見到幾個別班學生擋住仁 凜真所走的路。

仁 凜真不解:「這是在做什麼?」

別班學生甲一副不悅:「阿仁,妳還好意思問。」

別班學生乙火大:「沒錯,都是妳,每次我爸媽拿阿仁妳來壓我!」

別班學生丙一副不以為然:「所以我們來教訓妳,讓妳收斂!」

在別班學生乙的一聲令下,仁 凜真身後的別班學生拿布袋套住仁 凜真,並綁住仁 凜真;而仁 凜真依然有一副信心狀態被所有別班學生拳打腳踢,早看在眼裡的林氏雙胞胎錄下一切,就上傳到臉書。林氏雙胞胎錄完並上傳到臉書後,就到教務處,向教師投訴。

傳山一副有底般:「我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林塊,帶我去找阿仁。」

別班教師甲一副無奈:「那是那個班級的學生做出這種事?」

別班教師乙一副正經:「這一定要查出來,不然會使學生成為重罪的罪犯。」

在傳山和林氏雙胞胎抵達時,所有別班學生早就離開現場。而仁 凜真被套布袋而受到內傷。

傳山一副著急般:「阿仁,妳怎麼這麼難受?」

仁 凜真一副難受般:「很痛。」

林運一副不安:「傳山老師,阿仁可能得到內傷了。而且,痛到無法站立。」

傳山順利回到平常心:「阿仁,我現在就打電話,叫妳媽咪來接妳。」

仁 凜真痛到說不出話:「(慘了。)」

而到了放學時間,仁母一副火冒三丈般到中正國小。

仁母火大:「那些傷害我女兒的壞學生,在那裡?給我出來!」

傳山一副平常心:「我說仁媽媽,妳先帶凜真就醫,比較好。」

仁母依然火冒三丈:「什麼?」

傳山依然一副平常心:「妳看看凜真,就知道了。」

而仁母見到仁 凜真因為內傷站都站不穩,反而更火大。

仁母更加火冒三丈:「這是在挑戰我嗎?有種就不要走!」

早就看過林氏雙胞胎所錄的影片的仁母,在傷害仁 凜真過的別班學生,見到仁母的怒氣,而動彈不得。在防霸凌糾察隊拉出所有傷害仁 凜真過的別班學生,仁母氣到如同斷頭鬼魂般,把所有傷害仁 凜真過的別班學生的腦幹摔斷。

別班學生丁感到不安:「我的天,這個伯母怎麼力氣這麼大?」

別班學生戊感到無奈:「(這就是霸凌者的下場。)」

同班學生丁一副坦然:「(這根本是在殺人,不是懲罰。)」

在仁母帶仁 凜真到中醫之餘,仁父打仁母的手機而有些不安。

仁母接通手機:「喂,老公?」

仁父不安:「老婆,妳在那裡?」

仁母一副平常心:「陪凜真看中醫,因為凜真被霸凌者套布蓋又打到內傷。」

仁父火大:「怎麼這樣?太過份了!」

仁母一副無奈:「所以,會有一週以內,帶凜真去中醫拔灌。」

仁父一副正經:「那拔灌的部分,妳有拍起來了嗎?」

仁母一副平常心:「早就有拍到了。」

而仁父收到仁母拍的仁 凜真拔灌照片,仁父傻眼。

仁父傻眼:「我的天!怎麼搞到瘀青了?」

仁母一副無奈:「因為凜真被霸凌了。」

在中醫醫院,仁 凜真進行中醫療程之後,就有感到舒服。

中醫醫師一副平常心:「仁妹妹,這個療程要做到紫黑紫黑有消失為止,才能結束。」

仁 凜真一副坦然:「這我知道,我會持續來。」

在仁母和仁 凜真回到家之後,仁 凜真就到房間,放好書包,並到餐廳用餐。

仁父無奈:「老婆,看到妳傳來的照片,我真心疼凜真。」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自己的兒女,誰不心疼呢?我看,這些霸凌者,都要再教育了。」

仁父無奈:「事實上,我在簡訊社群有提這到問題,在社群成員都一同認為,妳這麼做是殺人,就是把霸凌者的腦幹摔斷。」

仁母不以為然:「怎麼不是懲罰呢?當然是懲罰。」

仁父無奈:「唉,不接受就算了。」

在仁 凜真吃完晚餐,依然沒有遺漏家務事。

仁父一副平常心:「凜真,時間晚了,妳就把重點的區域清掃過,就行了。」

仁 凜真有些無奈:「那其他地方,怎麼辦?」

仁父一副坦然:「明天再清掃,也不是,不是嗎?」

在仁 凜真妥協之餘,仁父感到開心。

仁父一副開朗:「(看來,讓自閉症者見到有緩衝的空間,是不錯的方式。)」

在仁 凜真完成家務事,就回房間準備出售的作品。

仁 凜真以平常心用腹語:「凜真,看不出來妳對主有信心。」

仁 凜真一副坦然:「因為,信心的意思是相信主允許發生的所有事。」

仁 凜真淺淺微笑而用腹語:「喔,那可難呢,而且,也容易放棄。」

仁 凜真一副坦然:「只要倚靠主,就不容易放棄了。」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般用腹語:「那麼,明天不是要帶美術用品?」

仁 凜真一副開朗:「這我當然知道,我有預留時間準備。」

到了週末假日,仁 凜真準備一切,就出門。

仁    凜真淡淡一笑:「今天要去那裡玩?」

早就把地圖記在腦子裡的仁    凜真,就有底。

仁    凜真一副平淡的態度:「就去從來沒有去過的地方。」

仁    凜真一副開朗:「就去忘憂森林吧。」

在仁    凜真抵達忘憂森林之餘,就一副平常心。

仁    凜真一副開心:「我還是第一次來到了這裡。」

而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進入忘憂森林前買了補充體力的東西,並開始進入忘憂森林。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沒有想到,景色很美。可以有機會取素材了,到時候,就可以有新作品。」

而仁 凜真在取素材之餘,見到正在找目標的可疑人士。

仁 凜真有些不安:「真的是,怎麼一直看著我?」

而在主耶穌伸手一指,使仁 凜真見到有人潮多的地方,仁 凜真往人潮多走去,可疑人士就離開。

主耶穌無奈:「這種人,遲早會有懲罰大餐,等著呢。」

路人甲一副平常心:「妹妹,妳怎麼不安了?」

仁 凜真無奈:「只是遇到跟蹤狂,好像要把我變成肉票。」

路人乙一副正經:「妹妹,妳要小心喔,這裡有些壞人,會找目標下手,把妳抓走的。」

仁 凜真無奈:「這我知道,只是,這跟蹤狂,也令人厭惡。」

然而,仁 凜真繼續收集素材之餘,可疑人士再度出現。

主耶穌見到可疑人士就伸手一指:「看我懲罰你。」

在主耶穌伸手一指,就出現早就埋伏的警察,突擊可疑人士。

仁 凜真傻眼:「不會吧?那跟蹤狂是通輯犯?」

路人丙一副正經八百:「沒錯,這件事我有聽說過,這通輯犯,都找未成年做肉票,要脅未成年的家屬,交出贖金。」

仁 凜真無奈:「這些人,真可憐。」

在仁    凜真繼續找素材之餘,仁    凜真依然在人潮裡。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這麼做,就安全了。」

路人丁一副傻眼:「妹妹,妳該不會是,那天才小畫家,仁 凜真嗎?」

仁 凜真一副坦然:「是我沒錯,怎麼了?」

路人乙一副開心:「因為,仁妹妹的作品,很受歡迎。」

到了中午,仁 凜真和幾個路人一同用餐。而仁 凜真見到沒有謝飯禱告,就一副憐憫。

路人甲一副不解:「仁妹妹,看妳的樣子,妳是基督徒?」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那當然,因為你們都沒有謝飯禱告。」

路人乙一副坦然:「仁妹妹,妳謝飯妳的,我們不會介意。」

仁 凜真有些喜樂:「謝謝你。」

到了下午,仁 凜真在人群裡找素材之餘,就顯得有點疲倦。

仁 凜真一副平常心:「今天就提早回家,再說,到了晚上也不安全。」

而仁 凜真回到家之餘,就直接回房倒頭就睡。見到這情況的仁父母,而心疼仁 凜真。

仁母一副平常心:「看來,在凜真準備畫展期間,也費了比平常還要多的心力去準備。只是,今天的凜真,也到極限了。」

仁父同意:「是啊,老婆,那妳認為,怎麼辦?」

仁母一副坦然:「我在想,既然凜真信了主,那麼,凜真必然有得到主所賜的出路。」

仁父不解:「那我們只能坐視不管了嗎?」

仁母不以為然反問:「那麼,老公,你能解決這件事嗎?」

仁父一副愣住:「這用膝藝想也知道,根本無法解決。」

仁母一副平常心:「既然無法解決,就不要去干涉凜真所進行的工作,不然會幫到忙。」

而看在一切的主耶穌,不禁感到憐憫。

主耶穌伸手一指:「凜真,我來幫妳。」

到了翌日,是主日聚會。在聚會結束,仁 凜真和巧爾聊天。

巧爾傻眼:「不會吧?妳昨天累到倒頭就睡?妳真的讓休息了。」

仁 凜真一副無奈:「因為,我在辦畫展之後,就難以調整繪畫的量,就一股腦的畫到隔天早上。」

巧爾再度傻眼:「有沒有搞錯?凜真,妳真的該休息了。」

仁 凜真無奈:「其實我也想,但,一旦過度投入,就停不下來。」

巧爾一副正經:「凜真,妳要用手機的計時器功能,做自我提醒。」

仁 凜真更加無奈:「試過了,沒用。」

巧爾不解:「怎麼會沒用?」

仁 凜真依然無奈:「因為,我只要一投入,就聽不到我的小世界以外的聲音。」

巧爾無奈:「我看,妳回診的時候,要把這問題提出來。」

在仁 凜真和巧爾各自回到家,仁 凜真就回房間,準備出售作品。

仁母一副無奈:「(這已經不是身為父母能插手的事了。)」

仁父一副心疼:「喔?今天凜真拼出售的作品?」

仁母一副坦然:「那當然,但,自閉症的投入而出不來,也令人傷腦筋。」

然而,在仁 凜真準備出售的作品之餘,主耶穌看著仁 凜真準備出售的作品,不禁感到憐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