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5 16:14:01s2888016

bellapeel AG金箔舒緩保濕凝凍

夏天一到,我保養的步驟能減少就減少,
尤其是霜狀或是乳液狀的產品,能不用就不用,
所以無油產品是我的最愛!



「bellapeel  AG金箔舒緩保濕凝凍」可用於除毛後舒緩鎮靜、晚安凍膜、曬後修復、日常呵護肌膚,
一瓶多用,高CP值!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千萬不能錯過!

產品主成分:
露珠草、白茅萃取保濕因子(Moist 24)、金箔、膠原雙胜肽、3D玻尿酸、海葡萄、蘆薈萃取、鎖水保濕因子、類單胞菌Exo-H




你沒看錯!裡面有金箔!!
很少看到保養品裡有金箔,網頁上寫「高純度金箔AG粒子,高效導入肌膚底層」,
想了深入解的話,可以上官網去看看
http://www.bellapeel.com.tw/ProductsList.aspx?pdt=7



使用方法:
1.日間保養清潔臉部後,沾取少許凝凍,輕柔按摩臉部肌膚後自然吸收,即可完成保養 
2.於夜間睡前保養的晚安凍膜使用,取適量薄敷於臉部肌膚,可形成保濕鎖水層,享受夜間長效補水、嫩肌的好處


質地是透明粉紅色凝膠狀,很像是果凍,
流動性非常的好,非常水潤,
而且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擦全臉了,
塗抹在臉上時,感覺非常的咕溜,一點也不會拉扯到肌膚,
吸收度也很不錯,過沒多久,臉上就不會有黏膩感,開始有緊繃的感覺,
感覺在肌膚表面有一層保護膜,幫你把水份鎖住,
也不用怕睡覺的時候會沾染到枕頭了!
這樣不知道可不可以拉提....



我覺得可以改善的地方是容器,建議是用按壓式容器,這樣使用上會比較方便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我都非常喜歡用晚安面膜的產品,
我是用在夜間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利用睡眠時間也可以作保養,
可以一邊睡覺一邊保養,一舉兩得!!

因為還沒有曬傷的困擾,等下次有曬傷時,再來測試看看鎮定的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