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18:28:04阿毛兒

重新開張!

距離上一篇的文章...大概是兩年前發布的了

這兩年已經開始工作了
過著與學生時代不同的生活
但卻也開始漫無目的的浪費了兩年的時光
腳步停下了太久,連要怎麼走都快忘了

某一天獨自的旅行時看著浪一波一波的打在礁石上
白色的浪花非常的漂亮
也許我的人生可以像是平靜沙灘上的小浪
但我的人生也可以變成像是打在礁石上的美麗浪花一般

近期實在看了很多轉生系列的小說漫畫
都好羨慕主角到了異世界獲得了不少的能力
但靜下來想想,我的人生也許也是某些人心目中轉生後的人生

對於我的人生有什麼期待嗎?
更正確的講法是,我希望變成怎樣的人?

‼️ 健康的人
🔜 每天運動半小時,不喝飲料,不吃刺激性食物,正常時間吃飯,睡眠7h

2. 懂得享受人生的人
🔜發現身邊美好事物,小小的幸福便足以支撐這荒涼的人生,每天睡前回想三件開心的事情

3. 認真的人
🔜認真解人生的每日、每週、每月、每季、每年任務

4. 用於嘗試的人
🔜紀錄那一瞬間的熱血或目標評估風險資金規劃努力實踐

5. 不怕失敗的人
🔜人生何其苦,沒有礁石哪來美麗的浪花,心很累時休息一下,但要記得醒來繼續面對

6. 對人和藹的人
🔜尊重他人,理解他人,包容他人,但一切僅適用於彼此都有意經營這段緣分時,對任何人都友善的人並非是個好人,善良必須有底線

7. 有主見的人
🔜每日反省自己一日的所作所為是否符合自己心中的目標與理想,多看書少看電視,與不同意見的人交流才有辦法矯正自己的思維或更加確認自己的想法

8. 有遠見的人
🔜多看書,多吸收外界的知識

9. 乾淨的人
🔜潔癖少女

10. 拿得起放得下的人
🔜斷捨離,不要過於強求,時候到了該來的會是你的,不該得到的怎樣追求都是一場空

我不知道我可以達成幾項
但也許這是我一年之中可以考核自己人生的一個依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免費小遊戲 2019-05-27 16:58:00

有空逛逛~http://www.cnutav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