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7 22:24:09QIAO

你變了還是我?

七年的時間啊..談何容易。
一生就這麼一次,總是說的頭頭是道的我
怎麼會這樣落魄..
看看自己,我有什麼資格可以去說別人..
人和人之間無法比較
感情也沒有所謂的先來後到
誰愛誰多一點,誰就虧欠誰多一點
缺點誰都有,哪怕是一點點的改變

壓低身段,彎個腰
或許本來就不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要怎麼穿越時空相愛

其實,我好困惑
強硬的態度,堅決的語氣
不在乎的表情,高姿態的體態

那..能換來什麼?
誰為誰多做了些什麼,誰為誰多改變了什麼
so want?
who cares?
那些都不是重點了。

你有沒有真的珍惜,把握當下
你有沒有真的改變,變的更好

考驗的不只是感情,還有時間。
郎有情,妹無意
一切也只是老天開的玩笑
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你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你
兩者有何不同?

應該是..我想不透。
庸人自擾.....

上一篇:2017年首篇文章

下一篇:該死的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