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15:19:48文章

女人如老虎

然還指不定被這四個尤物非給解決了不可,光是屁股上就挨了不下上千腳。
  “我說劉鑫,你也老大不小了,能不能靠譜兒一點,爸媽在后邊你不懂得照顧照顧就算了,最后竟然自己睡了一路!過收費站的時候叫你幾聲你還沒反應,現在都到地方了你還睡,哪里有那么多覺!”胖子剛退出虛擬訓練,睜開眼睛就看到劉菲對著他正在咆哮。
  “姐,我這幾天真是太累了,還請姐姐嘴下留情!”胖子一邊感嘆,一邊摘下耳機,同時心里想著女人真是一個可怕的動物,怪不得說女人如老虎。
  “行了,行了,趕緊進去吧,爸媽提著東西已經進門了,我真服了你了,要是早幾年那道兒,估計早把你顛醒了。”劉菲說著拿著鑰匙下車了。
  “哎呦,吳柳村我回來了!這里空氣真好啊!”胖子看著外邊的夜色,他們經過六個小時的路程,此時已經天黑了,漫天的星星,空氣沒有大城市那么渾濁,讓胖子有一種精神一震的感覺,此時他在虛擬訓練經過了18個小時(虛擬訓練1:3)的痛楚也沒有了。
  看著眼前的三層小樓,這是前幾年姥姥和姥爺雇人蓋得,當時胖子也來幫忙了,姥姥當時就跟胖子說以后這個房子就是他的,當時胖子還笑說以后誰也不會回來住這地方,自從經過了最近一些波折和大城市的繁華,胖子倒是希望等自己老了的時向您推薦:公共安全申報  19”RACK CASE   無塵袋
吃喝玩樂 2019-08-14 20:14:33

走走看看~http://www.aiut4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