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15:11:40文章

撞在了上邊

邊滾去,這一招驢打滾做的十分到位。
  “哎呦,給我抓住他,我非踹死他不可!”蒼井空揉著屁股坐了起來,此時周圍場景也改變了,本來是有兩百多平米的武館突然變成了只有40多平米的小黑屋,連一點光都沒有,還真的是小黑屋。
  “打不過就關燈了?哎呦我*!”胖子本還以為這是剛才的武館,誰知他一邊說一邊往前走,直接撞在墻上了。
  “嗖”胖子感覺背后一股勁風,之后再次貼在了墻壁上,準確說是直接撞在了上邊,“哈哈,活該你,再讓你剛才摔我!”蒼老師的聲音帶著調侃,胖子真的是無話可說了,不是他不想說,是此時的嘴已經疼得沒法兒開口了。
  “一個破訓練系統,需要弄得這么逼真嗎?最毒婦人心啊!”胖子此時不由得想起來了落落,同時感嘆這個虛擬訓練的逼真度,竟然把這四位尤物弄得這么逼真,就感覺真是四個女尤一樣,雖然看著美麗動人,讓男人欲望倍增,但是狠起來也如同那些毒婦一般。
  “現在我們會偷襲你,你只能憑借聽覺和自己直覺、感覺來防守乃至于反擊!準備好哦!”小澤的聲音略帶可愛和性感,讓胖子一分神,又被踢了一腳在屁股上。
  就這樣胖子不知道被摧殘了多久,一直到提醒外邊有人打擾,這是胖子進入虛擬系統的時候設定的,他此時真要感謝天感謝地,不
向您推薦:消防設備簽證   瑞克箱    PE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