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3 15:06:18文章

沒說出來

后邊話還沒說出來,就被蒼老師一個飛腳踢在了肚子上,眼鏡也被這突如其來的一腳甩了出去,瞇著眼捂著大肚腩,要多狼狽有多狼狽,就這幅德行了還趁機瞄了一下蒼老師的下體。
  “粉嫩的小蜜桃,好美,啊啊···”胖子后邊那個啊不是感嘆,而是痛嚎出來的,因為胖子下體被蒼老師直接一腳踢了上去,沒想到虛擬訓練里邊的痛感這么真實,胖子直接捂著下邊躺在了地上。
  正文  第六十八章:和尤物教官說再見更新時間:2012-02-28 13:50:55 本章字數武道場上面奇怪的一幕,四個光溜溜的女子對著一個躺在地上的胖子使勁踹著,此時的畫面如果被人錄制下來估計會被不少受虐狂捧為寶貝兒一樣觀看,此時的胖子已經渾身無力,剛才那招斷子絕孫腳太狠了。
  “你可真狠啊!”胖子捂著自己小兄弟,那種撕心裂肺的疼痛讓胖子一時半會怕不起來,就這么一會時間,胖子肚子上、后背、臉上已經被無數腳丫子襲擊過了,多虧這四個娘們都是光著腳,不然非得踩死他。
  “呵呵,再讓你看不該看的,再讓你胡思亂想,再讓你不敢進進入狀態!”蒼老師一邊揣著,一邊罵著,整個武道場只有胖子的哀嚎聲,凄慘的讓人后背冒寒氣。
  “你們欺人太甚了!”胖子大吼一聲抓住蒼老師嬌嫩的小腳直接甩了出去,然后側身向旁
向您推薦:無線電對講機  約克夏  台南空間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