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1 11:45:08rodriqdaiaq

PUMA與兩大歌手合作釋出聯名鞋款引爆全場

不少朋友知道被譽為底特律之子的說唱歌手 Big Sean 早前就有聯手過 PUMA 推出一系列聯乘單品,此番伴隨 2020 春夏季節的到來,雙方再度走到了一起,推出全新的聯乘系列。

此次系列涵蓋了運動外套、T 恤、運動褲、拖鞋以及運動鞋等眾多單品,此款PUMA板鞋以簡約的冷系色調作為主打,同時貫穿 Big Sean 簽名以及 PUMA Logo 作為點綴,PUMA X BIG SEAN Leadcat憑藉優質的細節處理和鞋跟處Sean的簽名標識而備受矚目。整體效果可以說是相當吸睛。柔軟舒適的模塑鞋墊和厚實質優的麂皮繫帶為穿著者提供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據悉,PUMA X BIG SEAN SUEDE 50系列已於4月22日在全球指定運動鞋零售店和PUMA門店發售。完整系列的第一波將於4月30日亮相各大門店第二波系列產品預計將於同年5月釋出。

早在今年 4 月份曝光,由加拿大當紅歌手 The Weeknd 與 PUMA官網 共同打造的聯名鞋款「Parallel」終於正式釋出。

作為擔任品牌全球大使的首雙簽名球鞋,The Weeknd 從經典的軍靴汲取靈感,並將個人街頭風格與 PUMA 的運動元素結合,超高筒的鞋身採用優質麂皮打造,兩側點綴有 PUMA 的標誌,在後跟配有拉鍊,而向後凸出的中底設計亦是一大亮點。

The Weeknd x PUMA 聯名「Parallel」鞋款將於 5 月 24 日開始在各大指定店舖發售。將有機會於本站( https://www.puma-taiwan.com/ )發售,喜歡的朋友可千萬要留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