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 10:19:00rodriqdaiaq

教您簡單幾招分辨Converse 1970s真假,3分鐘輕鬆學會!

教您簡單幾招分辨Converse 1970s真假,3分鐘輕鬆學會!

文章前言

Converse已經擁有百年歷史的老品牌了,喜歡潮搭以及休閑裝扮的朋友們都會入手幾款它的鞋子,必備鞋款!從以前到現在,它的火熱程度一直都未曾減過,沒有衰敗的跡象。所以,不少朋友也會買到假貨的危機。對於比較熱門的Converse 1970s也同樣遭遇到了這種現象,今天Converse官網小編就簡單教大家幾招如何分辨真假,好好學習一下吧!

教您簡單幾招分辨Converse 1970s真假,3分鐘輕鬆學會!

第一步:聞。

通過味道去判斷Converse帆布鞋是否真假雖然帶有很多主觀的判斷,但是如果拿到Converse 1970s假貨,鞋子因用料不講究導致的異味,在拿到貨的時候就能直接有個第一眼判斷。

第一步:聞。

第二步:看。

1、看整體。

在拿到Converse 1970s鞋子一眼的時候,可以通過顏色、logo、鞋底等細節處理進行直觀判斷,真的Converse帆布鞋會在鞋上經過很多工序的處理,因此你拿到手上的質感是假鞋不能比擬的。

1、看整體。

2、看細節之鞋標。下面步驟請拿出您的Converse 1970s一步一步進行對比。

2、看細節之鞋標。 2、看細節之鞋標。

①M和B左邊對齊;

②I和E左邊對齊;

③M的右邊和A的左下角對齊;

④WO'S中間的點是靠近S的;

⑤出現數字6的時候,6是連在一起的;

⑥UPPER最後的R跟冒號是連在一起的;

⑦OUTSOLE中的UT是連在一起,LE是連在一起的;

⑧二維碼上、右都是11塊小正方形,然後二維碼用微信是掃不出來的,如果你在匡威官網購買過匡威,它的送貨單中明確聲明瞭二維碼是要專用的二維碼識別器才識別出來。

⑨在CM下面的數字的字型跟前面UK、EUR下面的數字的字型是不一樣的,CM下面的字型要小一點,另外整個鞋標所有的字型都非常工整,端正。

⑩由於鞋子銷售地的不同,也會導致鞋標有一點點小差別,在此處MM和250的長度是一樣的。

⑪此處的括號,左邊是平滑的,右邊是有折的。

Converse 1970s鞋標的細節大概就這麼多,大部分都是依靠前人總結的基礎上進行整理。

3、看細節之鞋盒

3、看細節之鞋盒 3、看細節之鞋盒

每一雙Converse 1970s它的鞋盒與鞋標都是唯一對應的,鞋碼、銷售地、產地等。

①現在所有的1970s均為越南產,MADE IN VIETNAM,因此鞋標與鞋盒上均有代表越南工廠的9A代號。

②鞋標上的生產日期對應著鞋盒上的生產日期,1702代表2017年2月生產,以此類推。

③銷售地也有各自的代號,其中L68代表中國,B05代表香港,BQ7代表韓國,NE4代表臺灣,M88代表美國,A34代表英國等等,另外日本未發售1970s。

4、看細節之鞋底

4、看細節之鞋底

Converse 1970s鞋底的顏色也是一個重要判斷依據。含膠量足夠的鞋底會是淺棕色的,含膠量達不到標準的假貨,不會呈現這樣的淺棕色。

4、看細節之鞋底

另外鞋底會有四個防偽點,當然它們不僅僅是防偽點,還是工人貼鞋頭圍條的對照點,內側圍條對應著內側的第二個防偽點,外側圍條對應著外側的第一個防偽點。

5、看細節之鞋頭

Converse 1970s鞋頭部分其中圍條與麻布包邊不是整整齊齊對齊著的,一部分圍條低於麻布包邊,一部分圍條高於麻布包邊,畢竟是人工貼上去的,不可能對的非常齊。

5、看細節之鞋頭

另外就是整個中底部分包括鞋頭,包括黑邊都是塗了一層漆的,也就是為什麼Converse帆布鞋在燈光或者太陽底下會泛著光,非常好看。

5、看細節之鞋頭

教您簡單幾招分辨Converse 1970s真假,3分鐘輕鬆學會!

今天分享的教大家分辨Converse 1970s真假就到這裡啦,簡單易學,輕鬆上手,覺得有用的話不妨分享給朋友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