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10:53:06rodriqdaiaq

Bape官網最新釋出《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聯名系列

就在昨日發布預告後,今回Bape官網順勢揭曉了全系列的《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聯名商品。與預期的相同,內容品項包含Bape外套、連帽衫、圓領衛衣、長袖和短袖 T-Shirt、手帕、手提托特包和一系列鑰匙圈。

也因為本次聯名系列是以《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為主題,因此BAPE衣服單品中出現 Kylo Ren、Rey 和 BB-8 等新角色,同時也加入了 C3-PO、R2-D2 和 Chewbacca 等知名經典幾色,而反抗軍和第一軍團的符號也都有出現在系列中。

A BATHING APE® x《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最新聯名系列會於 12 月 21 日開始在BAPE官網及門店販售,各位切勿錯過入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