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7 10:21:24rodriqdaiaq

MCM X BAPE 聯名系列釋出 全新時尚態度

MCM X BAPE 聯名系列釋出 全新時尚態度

2019年秋季,德國奢侈品牌mcm與日本街頭潮流品牌BAPE官網聯名推出膠囊系列——MCM x A Bathing Ape,見證奢華風格與街頭潮流的碰撞。該系列將於10月26日全球正式亮相,包含經典皮具、服裝與配飾產品等。此次聯名合作展現了兩大品牌共同的設計理念,為現代街頭潮流風格的追隨者揭示全新時尚態度。

MCM X BAPE 聯名系列釋出 全新時尚態度

一直以來MCM與BAPE都以各自獨特的方式引領時尚與流行文化的發展,始終為潮流先鋒所青睞,而本次膠囊系列的風格特點正與兩大品牌精神不謀而合。MCM為上世紀七八十年代全球旅人提供經典印花旅行箱包,而BAPE專為九十年代時髦人士打造服飾。兩大品牌都與潮流音樂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絡,MCM歷經慕尼黑迪斯科音樂鼎盛時期及八十年代紐約嘻哈音樂崛起,並與全球知名藝術家保持合作,而BAPE則見證了九十年代東京原宿風潮流行程序。兩大品牌在崇尚街頭風潮的全球年輕人群中備受歡迎,如今,這兩種美學理念之間也碰撞出了火花。

MCM X BAPE 聯名系列釋出 全新時尚態度MCM X BAPE 聯名系列釋出 全新時尚態度MCM X BAPE 聯名系列釋出 全新時尚態度

mcm x a bathing ape膠囊系列包括男女成衣、包袋及配飾等,融合mcm經典visetos印花及BAPE極富藝術感又不失玩趣的鯊魚及迷彩圖案,點綴mcm logo及抽象動物元素,提供包括旅行袋、雙肩包、錢包等多種包款選擇。此外BAPE包包系列中還將mcm經典visetos印花與bape猿猴標誌結合,演繹全新迷彩印花,雙肩包採用金色配件、黑色織帶和皮革滾邊,並鑲有特別定製的閃耀銅牌。

MCM X BAPE 聯名系列釋出 全新時尚態度 MCM X BAPE 聯名系列釋出 全新時尚態度

成衣系列中,運動套裝以bape迷彩圖案為底,飾以mcm visetos印花,重現八十年代設計風格。Bape衛衣則採用mcm經典干邑色重新演繹bape猿猴標誌。除包袋和成衣外,該限量膠囊系列還推出包括印花拖鞋、Bape t恤及玩偶掛飾等單品。

MCM X BAPE 聯名系列釋出 全新時尚態度

mcm與bape秉承品牌一貫標識性設計元素,包括個性色彩、自信態度、音樂風格、流動創新以及經典標識等,並融合當下潮流,推出全新mcm x a bathing ape膠囊系列。

mcm x a bathing ape膠囊系列已經在在全球指定精品店及官網限量發售,喜歡的朋友們趕緊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