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10:26:45rodriqdaiaq

Off-White x AF1 黃金芝士曝光!

在 Nike 與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合作的 The Ten 系列初代發售後,大部分聯名現都已成為超級限定,除了最受歡迎的 Air Jordan 1系列外,Nike 經典鞋型 Air Force 1 應該是人氣第二的有力爭奪者。

當然該系列無論是 Moma 黑色藝術館、還是藍色藝術館,價格都早已破萬,許多平臺甚至出現了斷碼的情況,可見鞋友們對它的熱愛程度。

儘管近年曾有不少 The Ten 系列將會終止的訊息傳出,那也絲毫不影響雙方鞋款的釋出,今番便有最新訊息稱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黃色芝士"版本,會在 2021 年公開發售。

感興趣的各位不妨持續關注Off White 官網,我們將在第一時間給大家帶來發售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