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 11:00:03rodriqdaiaq

PUMA全新系列Cali 清新少女運動風

PUMA 推出新系列Cali,走清新少女運動風。PUMA之前推出過的大蝴蝶結鞋紅遍時尚鞋,不少時尚達人也有追捧,令PUMA鞋變得更為矚目。今個春夏,PUMA再度推出女裝鞋Cali,走街頭時尚風,再找來名模劉雯作代言人,頓時顯得更顯眼。

品牌代言人劉雯穿上全白款式,感覺年輕有活力。

白色全皮革款的休閒運動鞋十分百配。近年也十分流行復古風,所以這次的Cali系列靈感是來自80年代人氣復古網球鞋PUMA California,再加上創新改造而成。簽名式的low-top款式,加上分佈鞋面前端的透氣孔。劉雯穿上全白色的Cali,白色皮革鞋面配上輪廓突出的黑、白橡膠鞋底,後跟還飾上PUMA 字型,感覺清新又有氣質。

粉紅色的Cali適合少女們。

薄荷綠款式清新。

黑色的Cali十分型格帅气。

除了全白色之外,還有多種配色,包括少女粉、薄荷綠和型格黑。小編則覺得少女粉很亮眼,有種青春幻嫩的感覺,軟妹子十分適合。型格黑配上金色品牌字牌則很帥氣,十分百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