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李冠儀Cosplay竈門彌豆子試車 大受好評神還原「儀豆子」

粉絲讚爆:想坐鬼殺專車,更許願看神力女超人試車!

藝人李冠儀兩年多前接下東森電視財經台汽車節目『夢想街57號』以及在Youtube平台『Go車誌』頻道以女性角度試車分享,頗受各界好評。日前李冠儀試駕一款在日本相當受歡迎的都會小車,一路從台北開到宜蘭。出發前,企劃團隊拿出『鬼滅之刃』電影當中的竈門彌豆子的服飾,要李冠儀Cosplay扮成儀豆子。

李冠儀笑著說:企劃團隊要我Cosplay竈門彌豆子從台北開車去宜蘭,這倒沒什麼問題,但要我咬著竹筒講話,這要怎麼辦到啊?而當天李冠儀這身竈門彌豆子裝扮到哪都受稱讚,李冠儀表示:由此可見,鬼滅之刃有多紅了,平常出來工作偶爾會遇到粉絲,就只有簽名拍照。今天用這裝扮試車,從進加油站加油開始,就有加油站員工大喊:『竈門彌豆子』來加油嘍!真的令我受寵若驚。之後去宜蘭的路上,沿途遇到的很多駕駛都跟我比讚,紅的程度真的讓人難以想像。

而李冠儀近日也在臉書上跟大家分享她扮『儀豆子』的照片,一下子就湧入大量留言,不少粉絲看到po文照片大讚李冠儀是神還原『成人版彌豆子』,還要搭乘李冠儀的『鬼殺專車』,還有粉絲跪求『儀豆子』全系列的照片,更多不少粉絲許願希望能看到cosplay神力女超人。不過李冠儀笑著表示:謝謝大家喜歡她裝扮的『儀豆子』,這只是試車影片中的小橋段,讓大家在防疫期間能有點樂趣,輕鬆一下。之後還是會專注主持工作,請大家繼續支持。

yewrutyo 2021-02-11 14:37:27

早洩治療-必利勁:http://www.hamer.tw/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