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ER HOTEL 鐵道旁的藝術創旅 與孩子一起的輕旅行!

圖文提供|私客創旅

私客創旅位在懷舊的鶯歌老街上,建築及空間將藝術與當地陶瓷文化做結合,顯眼卻不突兀,打造出別具風格的新形態文創旅店。走進大廳,一顆顆映入眼簾的燈泡,點綴了整個空間,牆上一幅幅藝術家的畫,更是讓大廳瞬間成了藝廊。原來,除了讓旅人能在這裡舒適的休息外,也希望旅人能夠從這趟旅程中,獲得一點靈感。每一盞燈都像是一份巧思,照亮生活中每一處角落。

「親子」和「藝術」的距離不再遙遠
以為這只是一間漂亮的文創旅店嗎? 走上二樓,有別於一樓的藝術氣息,超大的兒童遊戲室出現了,不同於一般親子樂園色彩鮮明的卡通風格,立方樂親子王國色調溫柔舒服,溜滑梯球池、醫院郵局超市小社區、桌遊、樂高積木、腳行車車道、各式各樣角色扮演服裝,小朋友耗電一整天絕對沒問題,肚子餓了再到三樓Mr.Bulb鮑伯先生餐廳用餐。對於有小小孩的爸媽而言,不論是逛老街、樂園遊玩、手做陶藝DIY還是吃飯,一天行程步行就能完成,相當方便。
「住在,藝術裡」
除了一般輕工業風的設計房型外,私客規劃了七個主題的藝術房型,每一間都與不同的藝術家合作,透過藝術家的專長,不需要冗長的言語交流,也能將創作的故事傳達給每個旅人,無論是親子、情侶、三五好友或是商務旅行,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的房間。來到私客,放下所有煩惱疲累,裝進滿滿靈感與力量,踏上嶄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