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7 16:28:28真實謊言

剩下天數:10

永痕:HTC 容易太熱   內建很多用不太到的APP  還不能刪掉
永痕:除此之後 都還不錯
琳達:相機好嗎?
永痕:別擔心  怎麼拍妳都很美
琳達:我一直以為 你能真的追到tt
永痕:相機沒有很好  要好相機的畫需要買SONY的
永痕:世界上比我好的人太多了  哈哈
永痕:只能這樣說
永痕:可能真的離太遠了  很難讓人有安全感 也沒辦法在身邊安慰照顧她
『琳達』送禮物給『永痕』
琳達:你有想過去澳門跟他一起嗎?
永痕:當時沒有  太自私了  我一直希望她來
琳達:我好想tt喔
永痕:現在很後悔   如果可以我想過去
琳達:嗯嗯
琳達:他真的好優秀
琳達:凹嗚 我好想他喔
永痕:妳也很優秀
永痕:我之前也很想妳  
琳達:有啦有啦  我偶爾也會想你
琳達:不然槓嘛去買紫色的花 你說對不對
永痕:哈哈  謝謝妳還記得我喜歡
琳達:不客氣 ^&^
琳達:以前啊
琳達:我拍過一次電影
永痕:@口@
琳達:就一次
琳達:所以聽說你是放映師 覺得很好玩
永痕:果然是妳  青蛇就是妳拍的吧  張曼玉小姐
琳達:我也希望是張小姐啊  哈哈
永痕:哈哈哈
永痕:哪部電影
琳達:我都是拍電視多
琳達:現在沒啦
永痕:@口@   我以為妳只是寫劇本而已
琳達:現在專心幫我爸爸寫劇本
永痕:沒想到 寫完還要下海 演戲
琳達:哈哈
永痕:一定是太漂亮 才被抓去演戲
琳達:醜8怪啦
永痕:沒圖沒真相
永痕:讓我看看多醜
琳達:真的吼
琳達:你怎麼知道盒子要關閉收費盒
永痕:不是妳跑來我夢裡說的嗎
永痕:然後叫我趕快上來陪妳一起關門
琳達:最好是
永痕:XD
永痕:我有在臉書+戀愛盒子的社團
永痕:想說看看會不會在裡面遇到妳跟TT
琳達:看來tt也沒去...
永痕:澳門太遠了   我睡著之後漂不過去
永痕:沒辦法託夢
琳達:我這幾天有空 就會去打土
琳達:一打土就會想起你老婆
永痕:嗚....從妳那邊搶來的老婆
琳達:對啊
琳達:你都沒抓緊他....嗚嗚.....
琳達:我的tt不回來了
永痕:嗚嗚  忘記沿路丟麵包屑
永痕:我想  她可能結婚了
琳達:丟麵包屑只會被海鷗搶走啦 笨蛋
永痕:哈哈
琳達:你也趕快去結婚啦
永痕:沒人要我 QQ 醜8怪又窮小子一個
琳達:槓嘛用我的名字
永痕:哈哈
永痕:那我叫醜9怪好了
琳達:我要掛網了
琳達:哈哈
琳達:啊9
永痕:嗚  好
永痕:要睡了嗎?
琳達:是沒那麼早
永痕:電影的名字~
琳達:要去洗澡 看電視
永痕:FB的名字~
琳達:都沒有  88
永痕:哈  881

上一篇:剩下天數:11

下一篇:剩下天數:8

mtjcyczc 2019-01-17 15:57:06

她還想久一點http://www.aiaip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