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5 09:11:32文棟

偉大 六主之力




很早以前


就有這感覺


其實像極肅殺 

卻又不是


喔對了 


那一定是懲惡除奸


那的確是


你說 有多早


五 六千年應有了吧


甚至

可能還要更之前一點


對於偉大六主形容

〈指的是耶和華、

地獄王、


佛祖、


老天爺、


耶穌、


閻羅王〉


英勇無比 神威無限


我深深感覺到


祂們憤怒時的恐怖




除了拜伏在祢們面前


在來

就是一定要愛祢們了


直到永遠 


而我




成為祂們最忠實的孩子


要我做什麼都成


偉大六主祂們要什麼

都可以 


我都將悉數奉上

不須追悔


看那惡


已被斬殺斷絕

無從找起



六主啊


偉大六主啊


沒了祢們

我們確實活不成


我深深相信著


也誓將 永遠跟隨









圖片 無意侵權


若需移除 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