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9 13:24:36小魔女商藍

【試用】幸福工作室.純手工包包收納袋

  每個女孩子東西最多最雜的,除了衣櫃、梳粧檯之外,大概就是包包了!無論是上班或是休閒出門,包包裡總是會裝些有的沒的,但東西一多,如果包包本身又沒什麼內袋的話,就會發現包包裡塞得亂七八糟的,有時要翻找東西得找個老半天,十分不便。

  現在,有個東西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囉!「幸福工作室」推出了純手工包包收納袋,將這個收納袋置入平常使用的大包包裡,一切井然有序!「幸福工作室.純手工包包收納袋」一共有三款:魔鬼氈基本款袋中袋、平面拉鍊款袋中袋、母子袋媽媽包專用袋中袋,可依使用需求選擇合適的收納袋。我挑選的是平面拉鍊款袋中袋,收到產品時,一開箱,收納袋剛剛好就是箱子的尺寸呢!



  每款收納袋都有不同的花色,我拿到的是經典格紋。整個收納袋滿大一個,長25cm、寬10cm、高13cm,一般中型以上的包包都放得下。



  讓我們來看看這款袋中袋一共有幾個收納袋。這個外側短邊有兩個小格袋:



  這個外側長邊有三個小格袋:



  這個外側短邊有一個大格袋:



  這個外側長邊有兩個大格袋:



  內側一共有兩小一大束口袋、兩個小格袋、一個拉鍊暗袋:



  哇,一共有十四個大小不一、各式各樣的收納內袋,可以放不少東西耶!

  「幸福工作室.純手工包包收納袋」不僅收納空間十足,而且,內層採用了U型塑膠襯板,讓收納袋即使未放入任何東西,也能直挺挺,而不會軟趴趴的!



  接著,就要實際來用看看這款平面拉鍊款袋中袋囉!在此之前,先來看看我平常揹的包包裡的樣貌吧……



  哈哈,是不是很雜亂呢?由於這包包沒多少內袋,所以東西層疊堆在一起,要找東西時還得翻找好久。讓我先把包包裡的東西拿出來,看看到底有多少……



  哈哈,上面也算是現正流行的「開箱照」吧!接著就把這些東西一一放入收納袋裡:



  噹噹,看起來是不是整齊多了?換個角度再看一遍:



  然後把收納袋放入大包包裡,哇,看起來果然變得整齊乾淨,一切井然有序,要拿東西時一目了然,再也不必翻找半天!



  而且,因為置入了這款平面拉鍊款袋中袋,原本不放東西時會軟趴趴的大包包,現在即使不用手提,也能直挺挺地「站」著呢!



  另外,使用這款平面拉鍊款袋中袋還有一個很便利的好處,相信每個女孩子都不只有一個大包包吧,像我也是有好幾個包包,視需求及穿著替換使用。以前,若是要更換包包時,所有東西都要一一取出,再一一放入,十分費時,也很麻煩,所以有時候都很懶得更換包包。現在,使用平面拉鍊款袋中袋後,只要把袋中袋整個取出再置入另一個大包包裡就可以了,一次解決,真的很方便哩!隨時想換個包包使用,輕鬆又快速,即使每天換包也不嫌麻煩!





  真的好喜歡這個平面拉鍊款袋中袋,讓我的大包包變得整齊又乾淨,一目了然的擺放讓我拿東西時可以「快狠準」,更讓我可以隨時想換包包就換包包!

  更貼心的是,這些收納袋不只有固定尺寸,幸福工作室更可以為消費者「量包訂作」,打造專屬於妳的包包的收納袋,讓各種尺寸的包包都能擁有合用的收納袋。

幸福工作室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bag/

幸福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367868551

幸福工作室部落格:http://happinessbag.pixnet.net/blog

Google商家:幸福工作室-純手工包包收納袋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悄悄話) 2019-12-30 11: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