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 11:35:33小魔女商藍

【試用】STREPAiR施特佩.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商品「STREPAiR施特佩.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光看名稱還以為是面膜,後來才發現原來它是一款多功能保養品。

  由於是來自日本的品牌,所以瓶身上是日文喔!試用品容量為10g。

  「STREPAiR施特佩.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主打「潔顏抗老5效合1」的多功能保養,添加了HSP酵母萃取精華、日本沖繩深海泥和樹液萃取等精華成分,能吸附皮脂髒汙、緊緻毛孔,並補充HSP﹙熱修復蛋白﹚,在洗臉的同時,又如同敷面膜,提供肌膚養份。




  試用瓶開口不大:



  原本看名稱以為是比較厚重的泥狀面膜,結果不是,「STREPAiR施特佩.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的質地是略微濃稠的水乳狀,帶著很淡很淡的植物清香,不仔細聞會沒注意到那香氣。顏色的部分,則是像一般泥狀面膜那種灰綠色。



  「STREPAiR施特佩.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在使用上,要加入幾滴水,稍微將泥膜推開來即可,不必搓揉起泡,不過,「STREPAiR施特佩.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也搓不出什麼泡泡就是了,哈哈!加了水後的泥膜長這樣↓↓↓



  接著,像敷面膜般,將「STREPAiR施特佩.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塗抹至臉上,然以輕輕在肌膚上搓揉,再停留10秒左右,最後以清水洗掉即可。清洗的時候,就會感覺有泡泡出現了……



  敷著
「STREPAiR施特佩.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的時候,沒有什麼刺激感,還滿溫和的,因為質地的關係,也不會像一般泥狀面膜一樣敷著敷著就感覺很緊繃。洗後的肌膚感覺滿滑嫩Q彈的,沒有殘留感,也不會顯得緊繃。另外,雖然我平常洗完臉後的膚色是真的會比較明亮﹙因為洗前油光太多了,哈哈﹚,但上下兩張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膚色差這麼多,純粹是在不同空間拍的,光線不同所致喔!



  整體而言,我覺得「STREPAiR施特佩.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算是一款滿溫和的洗顏產品,在洗臉的同時,給予肌膚養份,不過,因為停留時間不長,再加上之後又會清洗掉,所以實際的保養功效到底有多少?我覺得,不妨還是將「STREPAiR施特佩.HSP扭轉奇肌植萃泥膜」單純視為洗顏產品去使用就好,才不會期待過高。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