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23:09:44小魔女商藍

【試用】琅慕Lhamour.嬰兒柔膚霜+萬用療癒膏

  Lhamour琅慕,這是一個來自蒙古草原的保養品品牌,大家都知道因為蒙古氣候的關係,蒙古草原上的人民臉頰都會紅紅乾乾的,Lhamour琅慕的創辦人正是眼見環境污染日益嚴重與自身皮膚嚴重乾燥過敏,所以研發了新的保養品,利用當地純天然的動、植物資源,拒絕添加任何化學合成物,生產出一系列令消費者安心又實用的有機保養品,產品生產過程對環境是友善的。

  這次試用的兩款產品,都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的保養品--嬰兒柔膚霜+萬用療癒膏。

  先來看看「萬用療癒膏」Healing Salve,光看這產品名稱,就知道它是日常生活中很實用的產品。



  再看看它的成分,真的都是很天然的東西:



  「萬用療癒膏」的內裝是一個扁平小圓罐:



  上下蓋標籤中間有連接的封條,可防撕毀:



  「萬用療癒膏」的顏色是灰綠色,一打開來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檸檬草精油香氣,很好聞。



  「萬用療癒膏」雖名為「膏」,但其實比較偏向霜的質地,而不是膏的質地:



  
萬用療癒膏」含有玫瑰果油、百里香油、牛脂、羊尾油、松焦油、蜂蠟、檸檬草精油、活性碳等成分,適用於舒緩乾癢、蚊蟲叮咬、傷疤等肌膚狀況,小小一罐很適合隨身攜帶,出門在外即使被蚊蟲叮咬也不用怕囉!我的手肘剛好有一塊乾癢的地方﹙箭頭所示處﹚,晚上洗完澡擦上「萬用療癒膏」,隔天真的比較不癢了耶!



  第二款是「嬰兒柔膚霜」Baby Balm,顧名思義,這當然是適合小baby使用的囉!



   它的成分一樣很天然,無添加防腐劑、酒精、香精,baby使用起來無負擔,爸比媽咪可以很安心喔!



  「嬰兒柔膚霜」也是一個小圓罐:


  底部有成分說明貼紙。因為產品成分有機天然,所以產品效期不長:



  「嬰兒柔膚霜」呈淡鵝黃的霜狀質地,含有羊尾油、椰子油、橄欖油、牛脂、胡蘿蔔油、蜂蠟、百里香油、維他命 E、薰衣草精油等成分,所以一打開來就是芳香的薰衣草氣息。



  我家小姪女雖然已過了baby的年紀,不過還在唸幼兒園,也是小孩一枚,像現在這種天氣,洗完澡一定得幫她擦上身體乳液不可,不然細嫩的肌膚可是會變得粗糙喔!而這罐嬰兒柔膚霜霜狀質地不厚重,很好推勻,所以很適合拿來幫小baby護膚按摩,我正好拿來取代身體乳液,直接以
嬰兒柔膚霜幫她按摩,輕輕鬆鬆幫小姪女的肌膚保養兼按摩,而且她還很喜歡這種香氣呢,直呼好舒服!




  既然是baby適用的,但我為什麼會選擇這款產品呢?因為baby能用的,大人當然一定能用囉!而且這麼天然的成分,大人用起來一樣安心!而且,
「嬰兒柔膚霜」能幫助改善baby濕疹及尿布疹,舒緩發炎,剛好我的腳踝附近這陣子得了錢幣型濕疹,所以相中了「嬰兒柔膚霜」能幫助改善濕疹的功能,拿來擦擦濕疹的地方﹙箭頭所示處﹚。




  
這款「嬰兒柔膚霜」使用起來還算清爽,滋潤度十足,但不會黏膩或不透氣,擦上後的肌膚一樣能呼吸!也可以把它拿來擦腿部,因為我的腿一到冬天就會比較乾癢,擦上這款「嬰兒柔膚霜」,不僅不乾癢,而且很舒適,有些身體滋潤產品雖然滋潤度夠,但相對黏膩,我不是很喜歡。

  整體而言,琅慕Lhamour的嬰兒柔膚霜、萬用療癒膏無論大人小孩都很適合使用,成分令人安心,使用起來的觸感及效果也令人覺得不錯!

Facebook粉絲專頁:Lhamour Taiwan

官方網站:LHAMOUR Taiwan

google商家:LHAMOUR Taiwan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個人膚質狀況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