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19:50:13小魔女商藍

【試吃】挑嘴松鼠.綜合堅果+手工夏威夷果牛軋糖

  冬天到了,下午很容易肚子餓,想吃點東西又怕胖時怎麼辦呢?哈哈,這時候來點堅果最好了!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堅果,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喲,兼顧健康與美味,有多種口味供選擇。這家的名稱很可愛,叫做「挑嘴松鼠」,是不是很有趣呢?綜合堅果+手工夏威夷果牛軋糖排排坐:



  光是堅果,就有三種口味。首先介紹原味。挑嘴松鼠的堅果使用牛皮紙袋包裝,我很喜歡這種材質,很有質感:



  背面有成分介紹、營養標示等,可保存三個月:



  夾鍊袋設計,方便保存不變質,安全又衛生:




  綜合堅果裡一共有5種堅果:腰果、杏仁、核桃、胡桃、夏威夷果,每一顆都圓潤飽滿。原味堅果沒有額外調味,讓人吃得健康滿滿。一小份堅果,對身體健康很好喔!




  第二種口味是薄鹽堅果:




  使用的是猶太鹽:




  薄鹽口味的堅果,雖然是有調味過的,不過,它真的很「薄」鹽,只帶了點淡淡的鹹味,味道不會很重,不用擔心吃下太多的鹽份。




  第三種是焦糖口味的堅果:




  每包重170g:




  從外觀可以明顯看出堅果外表裹著薄薄一層的焦糖,吃起來甜而不膩,而且不會很甜,就是淡淡的焦糖甘甜味。




  另一款零食是我的最愛--牛軋糖啊!這是「手工夏威夷果牛軋糖」。




  主要使用杏仁、夏威夷果等堅果製成,保存期限3個月,重約200g:




  每一顆牛軋糖都有霧面的獨立包裝:




  拆開包裝,牛軋糖外面還裹著一層可食用的透明糖果紙:




  從側面可以看出牛軋糖裡面有好多杏仁果:




  從另一面看,哇,是一整顆飽滿的夏威夷果啊:




  這款手工夏威夷果牛軋糖奶香十足,不會很甜、很膩,而且是我愛的那種軟軟的牛軋糖,超好吃的啦!裡面滿滿的杏仁和夏威夷果,很紮實哩!

  挑嘴松鼠無論是健康的原味綜合堅果,或是更能滿足口腹之慾的薄鹽/焦糖綜合堅果,都是讓人吃得美味又安心的健康零食,不死鹹、不死甜,也很適合不喜歡無調味堅果的人喔!手工綜合堅果無論是單吃,或是拿來拌沙拉、打碎夾入吐司裡,都是不錯的吃法喔!而運用健康堅果手工製作而成的夏威夷果牛軋糖,則是美味中也帶著健康的概念!重點是,真的超好吃的啦!

訂購官網 https://www.pickysquirrel.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ckySquirrel/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悄悄話) 2019-11-26 1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