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19:45:13小魔女商藍

【試用】Lotus Fitness.Luna薄荷月亮女神升級版收納瑜珈滾筒

  練習瑜珈多年,但一直沒有機會接觸到瑜珈滾筒,但對它可說是非常好奇呢!很高興這次有機會試用「Lotus Fitness.Luna薄荷月亮女神升級版收納瑜珈滾筒」,試用前也仔細去了解瑜珈滾筒的用法,才發現瑜珈滾筒是很好用的輔具呢!
  這款
「Lotus Fitness.Luna薄荷月亮女神升級版收納瑜珈滾筒」的外紙盒很漂亮,是清清淡淡的薄荷綠:



  
瑜珈滾筒本身也是一樣的薄荷綠:



  瑜珈滾筒的尺寸是33×13cm,重620g,是台灣製的喔:



  瞧,這就是
「Lotus Fitness.Luna薄荷月亮女神升級版收納瑜珈滾筒」的真面目:



  橫擺來看是這樣,可以看得出「Lotus Fitness.Luna薄荷月亮女神升級版收納瑜珈滾筒」的按摩顆粒設計很特殊,加上高硬度加厚EVA材質,彈性十足,使用起來彷若按摩般的享受:



  「Lotus Fitness.Luna薄荷月亮女神升級版收納瑜珈滾筒」有個和一般瑜珈滾筒很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滾筒的兩端:





  原來啊,這兩端是可以旋轉開來的蓋子,而裡面是中空的:



  一般的瑜珈滾筒要嘛是做成實心的,要嘛是做成中空的,而「Lotus Fitness.Luna薄荷月亮女神升級版收納瑜珈滾筒」將中空設計加上兩端可轉開來的蓋子,就形成一個收納空間了!沒錯,打開蓋子後,裡面就可以放上瑜珈帶、瑜珈鋪巾、毛巾、水杯、鑰匙等小物。我覺得這是個很方便的設計,尤其如果是要帶出去上瑜珈課時,就可以收納一些所需小物,而不用另外帶包包了,裡面的空間非常夠放:



  接下來,就讓我實際來試試這款「Lotus Fitness.Luna薄荷月亮女神升級版收納瑜珈滾筒」吧!瑜珈滾筒可以拿來按摩大腿:



  可以拿來按摩小腿:




  像我之前小腿外側拉傷,空中瑜珈老師就建議我可以用瑜珈滾筒來按摩受傷的地方,放鬆肌肉:



  瑜珈滾筒也很適合用來按摩大腿內側,放鬆筋膜:



  腰痠背痛嗎?置於腰間前後來回按摩一下很舒服哩!



  放在背部滾動按摩也很舒服!



  腋下是淋巴聚集的地方,利用瑜珈滾筒加以按摩:



  瑜珈滾筒可用以按摩肌肉、放鬆筋膜、訓練核心,是練習瑜珈時的好幫手。「Lotus Fitness.Luna薄荷月亮女神升級版收納瑜珈滾筒」,有一定硬度的按摩顆粒可以達到按摩、放鬆效果,使用起來會略有痠痛,但很舒服。而且,原本很擔心這個瑜珈滾筒撐得住胖胖的我嗎?沒想到擔心都是多餘的,「Lotus Fitness.Luna薄荷月亮女神升級版收納瑜珈滾筒」內層採用ABS工程塑料,承重力十足,讓我使用得很安心,一點也不怕它壞掉,哈哈!而「Lotus Fitness.Luna薄荷月亮女神升級版收納瑜珈滾筒」的清洗也很方便,直接水洗就好。

FB粉絲團: Lotus Fitness

官網: lotusfitnessoutfit

Google商家: Lotus Fitness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悄悄話) 2020-06-11 11:15:42
(悄悄話) 2019-11-14 09:31:45
(悄悄話) 2019-10-23 11: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