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 22:34:32小魔女商藍

【試用】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抗菌配方)

  小蘇打粉的用途真的很廣,繼上次用小蘇打粉來清洗洗衣槽之後,這次要用小蘇打粉來洗衣服囉!
  哈哈,當然不是直接拿粉狀的小蘇打粉來洗衣服啦!加倍潔已經幫您弄好好了,製作成方便使用的洗衣液體小蘇打,就像一般洗衣精一樣地倒入水中使用就好囉!
  「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一共有三款,分別是抗菌配方、去蟎配方、淨白配方,我選擇的是抗菌配方的補充包,抗菌淨味茶樹精油配方,有效除菌並根本解決異味問題。
  因為「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和上次試用的洗衣槽去污劑是同一系列的,所以包裝基本圖案是一樣的:



  補充包每包1600gm:



  「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使用食品級小蘇打,並添加有機檸檬酸,強化液體小蘇打的去汙效果,雙倍分解污漬,衣物潔淨度可提升20%喔!
  「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不添加螢光劑、磷、色料、氯系漂白劑、壬基酚、三氯沙、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對人體健康嚴格把關,畢竟衣物是直接接觸人體皮膚的。



  成份十足單純,使用了天然椰子油系的洗淨材料,不添加石油系界面活性劑,具有高生物分解度,環保清潔成分低汙染。



  包裝上有標示使用於直立式洗衣機和手洗的洗劑用量,至於滾筒洗衣機的洗劑使用量就是直立式洗衣機的一半。



  袋口上印有製造日期,可存放五年。



  「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的質地是透明無色的精露狀,帶有淡淡的茶樹精油清香氣味,好聞不刺鼻。



  因為我是用手洗衣物的,所以「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的用量不必很多喔,直接倒入水中攪拌幾下即產生泡泡:



  把練瑜珈穿的衣物拿來清洗,剛放入水中時,水還滿清澈的:



  沒想到才浸泡一下子,水就變混濁了……



  仔細搓揉清洗,看不見的汗水、髒污通通溶入水中,水色變得真是太可怕了!因為都是只穿一次就洗,我還以為瑜珈衣服沒有很髒的說,沒想到……
  搓揉之後,再以清水洗淨,「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還滿容易洗淨的,不會有大量泡沫不易沖乾淨的問題,洗淨後的衣服摸起來也沒有殘留感。晾起來的衣服看起來是不是很乾淨呢?



  衣服是每天要穿在身上的,選擇安全的洗衣產品,不只對衣物好,對人體更是好,才能穿得健康又安全。以食品級小蘇打粉製成的「加倍潔.洗衣液體小蘇打」,讓洗衣變得更輕鬆、更健康!而且,還有附加好處呢,因為使用的是小蘇打成分,所以長期用來洗衣也可同時抑制洗衣槽的黴菌孳生喔!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機器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