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0 18:49:32小魔女商藍

【試用】加倍潔.小蘇打洗衣槽專用去汙劑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每天、每週用來洗衣服的洗衣機,其實也該好好洗一洗澡呢?這樣洗出來的衣服才會真正乾淨。我是長大後才知道這件事,以前從來也沒想過洗衣機也要「洗澡」!有專門的公司可以上門服務,幫人清洗洗衣機,據說用了多年的洗衣機第一次「洗澡」時,洗出來的水十分髒呢!不過,如果不方便請人上門清洗,或者想要節省一點的話,要更方便幫洗衣機洗澡的選擇喔!那就是「洗衣槽專用去汙劑」。
  今天,就要幫我家多年未曾洗過澡的洗衣機,好好地、徹底來洗個澡囉!
  這款「加倍潔.小蘇打洗衣槽專用去汙劑」是萬用家事小幫手小蘇打粉的變化產品,小蘇打粉的好用,相信有在做家事的婆婆媽媽們都知道!
  「加倍潔.小蘇打洗衣槽專用去汙劑」一包300g,剛好就是一次清洗的用量。我還滿喜歡「加倍潔.小蘇打洗衣槽專用去汙劑」的包裝,看起來很天然風。



  左上角印有製造日期:



  背面有各項說明:



  「加倍潔.小蘇打洗衣槽專用去汙劑」以食品級小蘇打添加有機檸檬酸,除了去汙,同時可抗菌防霉、除異味。



  「加倍潔.小蘇打洗衣槽專用去汙劑」不添加石油系界面活性劑、螢光劑、磷、色料、氯系漂白劑、壬基酚等有害物質,不只對穿在人體上的衣服安全無毒,對環境也友善。



  「加倍潔.小蘇打洗衣槽專用去汙劑」的成分很簡單,主要就是活氧去垢鹽、食品級小蘇打粉、檸檬酸。



  「加倍潔.小蘇打洗衣槽專用去汙劑」的使用方法還滿簡單的,依直筒或滾筒式的不同,有不同的方法﹙其實是大同小異﹚。如果洗衣機本身有「槽清洗」功能的話,就更簡單了!

【直立式洗衣機】
1.  洗衣槽內注滿水至高水位,倒入本劑一包,選擇「洗衣」運轉5分鐘,讓本劑溶解。
2.  關閉電源靜置1小時﹙如初次或重度清潔時,建議浸泡2小時﹚,重新啟動電源,再依一般洗衣程序即可。
 
【滾筒式洗衣機】
1.  本劑倒入洗衣機內,關上洗衣機外蓋,跳過預洗設定,直接選主洗程序,注入清水運轉5分鐘。
2.  關閉電源靜置1小時﹙如初次或重度清潔時,建議浸泡2小時﹚,重新啟動電源,再依一般洗衣程序即可。
 
*具「槽洗淨」功能之洗衣機,滿水位倒入本劑後,直接啟動槽洗淨功能即可。
*若汙垢排出量過多,建議置入一條毛巾,依洗衣行程再清洗,或再置入一包去汙劑重複再清洗一次。



  我家的是直筒式洗衣機,首先注水至高水位:



  注滿水了:



  然後,主角登場了。先來看看「加倍潔.小蘇打洗衣槽專用去汙劑」的模樣……是一顆顆白色的小顆粒:



  將「加倍潔.小蘇打洗衣槽專用去汙劑」整包倒入已經注滿水的洗衣槽裡:



  整包「加倍潔.小蘇打洗衣槽專用去汙劑」入後的洗衣槽,水的顏色顯得有一點點灰白:



  我家的洗衣機正好有「槽清洗」功能,……雖然我從來沒使用過,今天還是第一次留意到有這功能,哈哈!所以依使用說明直接選擇這個模式就可以囉!



  選擇「槽清洗」功能後,自動設定清洗55分鐘:



  洗衣槽裡的水開始滾動了,就讓我們靜待55分鐘吧!



  53分鐘之後掀蓋偷瞄一眼……哇,洗衣槽裡的水變混濁了,灰白一片,水面上還看得出有汙垢:



  剩下2分鐘,讓機器繼續運作完。然後水完全排空後,讓我們來看看洗過澡後的洗衣槽吧!



  其實,使用「加倍潔.小蘇打洗衣槽專用去汙劑」洗過澡後的洗衣槽,看起來和之前是差不多的,從外觀上是沒辦法很明顯地看得出清洗前後的差異,但是從清洗後的水就可以看得出其實洗衣槽是滿髒的。「加倍潔.小蘇打洗衣槽專用去汙劑」可以將洗衣槽裡看不見的汙垢等隱藏危機徹底清除,讓使用洗衣機清洗的衣服更乾淨,才不會越洗越髒,反而把「髒」衣服往身上穿喔!而且,「加倍潔.小蘇打洗衣槽專用去汙劑」超便宜的,比一杯手搖茶還便宜的費用,每個月一次,就可以讓全家人的衣物更乾淨、更健康!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用,以上純屬個人試用感受,使用效果因機器而異♥♥♥